▲ 韓國小姐 徐雪熙

「聽到烔完 oppa的支持後,我一定要取得好成績!」

2008年韓國小姐「美」得主徐雪熙聽了自己平時偶像、神話出身的金烔完的支持後,出戰國際大賽。

徐雪熙19日出發前往參加在菲律賓馬尼拉舉行的『2008 miss earth』大賽。徐雪熙出國前收到了學生時節的偶像金烔完的支持短信後,步履輕盈地踏上飛機。

金烔完給徐雪熙發短信說「希望能在11月舉行的世界比賽中獲得好成績。fighting!」金烔完聽說徐雪熙是自己的fans後,親自在專輯上簽名並送給她。兩個人因為彼此感謝而結下姻緣。

徐雪熙參加9月KBS 2V的演出時曾公開自己是金烔完的fan

徐雪熙出國前接受體育韓國的電話採訪時表示「非常開心金烔完oppa能送上支持。以前我曾是狂熱fan,以至於是神話的fanclub神話創造的一員。對於參加這次的比賽我很緊張也很有壓力。能收到ppa的支持,我覺得我會取得好成績的」

後略

出處:體育韓國&ocean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