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報訊 韓國神話組合曾在上海舉辦過兩次成功的演唱會,而神話成員Andy等也相繼舉行過個唱,並都取得不俗反響。在神話組合中以「唱將」著稱的申彗星也將於11月8日來滬開唱。

  申彗星在接受採訪時表示,神話團員之所以經常單獨來上海開演唱會,並不意味著神話的解體,而是因為今年起神話成員將分別開始兵役生涯,近兩年他們將沒有時間聚在一起,所以成員們就以個人的身份相繼與中國的歌迷相會。據悉,這也是申彗星首次以個人的名義來上海進行表演。

  上海大舞台舉辦演唱會一般能容納近萬名觀眾,但這次主辦方卻史無前例地僅使用3000多個座席。據悉,選擇上海大舞台是因為申彗星喜歡大舞台的演出舞台和音響效果,而只開啟3000個座位,則是因為他希望這次來的都是鐵桿歌迷,在歌迷的人數上要有一定的控制。

  這種可謂不計成本的做法得到了主辦方的支持,也得到了歌迷的讚賞。但3000張的數量對於所有歌迷來說也是個很大的挑戰,因為申彗星很少來內地參加活動和表演,所以歌迷看到他的機會就特別寶貴。此次個唱已於9月25日正式開票,開票當天,消息靈通的歌迷們就買走了將近六成的門票。

From: 新浪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