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Y,沒有個人主頁。」

神話成員ANDY的個人主頁7日下午在網絡個人門戶實時搜索排行榜中名列前茅,此間經紀公司方面說:「個人主頁不存在」。

在10月5日MBC‘我們結婚了'中,ANDY與一同出演的歌手SOLBI一起下車,其後SOLBI在自己的個人主頁中公開了對ANDY的心意,並得到了網民們的爆發性關注。

尤其是ANDY,ANDY的個人主頁在個人門戶網站實時搜索排名中登上了第1、2位。

對此,ANDY的經紀公司相關人員說:「ANDY沒有個人主頁。甚至還提出了刪除冒充ANDY的個人主頁的請求」。

隨後補充道:「估計ANDY也和SOLBI一樣,對於下車一事心裡會非常不捨」。

ANDY‘我們結婚了'中與SOLBI以虛擬夫婦出演,觀眾大為喜愛。ANDY現在正向音樂劇‘SINGLES'邁進。

來源:STAR NEWS
翻譯:彼岸花開成海 @ 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出處, 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