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萬能藝人JUNJIN在時隔四年之後再度挑戰情景喜劇。

JUNJIN在6號初放送的MBC新情景喜劇「他來了(劇本 申正具 等演出陣容)」中客串播出公司PD角色,此角色將在本月中旬開始加入。

JUNJIN飾演的角色是憑藉有線電視台社長的兒子的身份而就職的降落傘PD,與因為不光彩的身世而從TOP STAR的位置上隕落的女主人公英姬(徐英姬扮演),在節目中結下了姻緣,以後兩人的甜蜜的愛情線也在設定當中。

「他來了」由尹淑靜、李文石、鄭京順、徐英姬、李在勇、姜成真、夏妍珠等出演,再加上JUNJIN這樣堅固的後援軍讓此劇充滿活力。JUNJIN也打算由此開始對演技的全新挑戰。

最近MBC「無限挑戰」和SBS「夜心萬萬 藝能選手村」有線頻道Mnet「JUNJIN的女高中生」等話題中相繼出演各種綜藝節目的同時,以歌手身份又在舞台上縱橫無盡的JUNJIN,通過這次的作品將會使讓自己的演藝領域更加開闊。

JUNJIN的情景喜劇挑戰始於2004年MBC青年系列劇「NONSTOP 4」,在KBS 2TV「九尾狐外傳」中也曾出演過,就算在中國活動的同時也出演了電視劇的JUNJIN,此次開始在國內再次挑戰演技將會引起更多的關注。

FROM: Oceans
翻譯: susan427 @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