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同時也是SOLO歌手的'M' 李玟雨,和孫丹菲兩人之間不一般的氛圍引起了關注。

李玟雨在定為7日播出的KBS 2TV 『sung sung plus-season 2』(以下sung sung plus2)的錄音中,表白看到孫丹菲曾有過心跳。

在當天韓文節特輯的sung sung plus2中,李玟雨和孫丹菲一起被邀請為嘉賓出演,引起其他出演者的嫉妒,小獲關注。

一起被邀請出演的李輝在分析道:李玟雨的描繪利用女人的壞男人的主打歌『不要相信男人』,和孫丹菲的描繪埋怨著男人陷入不幸的一個女人的歌曲『瘋掉了』,兩者的題目和歌詞內容都絕妙。

接著李玟雨說著『不過是妹妹』,極力否認和孫丹菲的關係。但是MC們的盤問下,告白「看了孫丹菲運動時候的樣子,覺得很性感。」

from:oceans
翻譯:julias@bestshinhwa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