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體格健壯的金烔完,對脫衣服感到害羞,但穿著小衫的樣子顯得很性感。
經常攜帶的隨身用品:營養劑/手機/錢包/口香糖/CDP
自己的寶物:媽媽/可以祈禱的心靈/健康的身體/朋友
最經常打電話的人:媽媽/ERIC(為了互相罵人)
休息場所:體育館/家/桑拿館/南山圖書館前面
最近最想做的事情:跳傘/削髮/舉重和旅行(已經六年沒有旅行了)
這樣的時候我想死:不消化的時候(胃炎)/我很痛苦而卻有人還因為我苦而戲弄我的時候/和壞人對視自己卻先垂下眼睛的時候
這樣的時候我想活著:偶爾坐地鐵的時候/祈禱之後得到應答的時候(很神奇!棒極了!)
我最帥的時候:哎呀,我最近並不怎麼帥,不知為什麼在洗車或者打掃衛生的時候感覺自己很帥,真是奇怪
星期六晚上:有時候我喝啤酒,有時真的感覺啤酒味道很好
星期日早晨:去教會,要不就是懺悔自己沒能去教會祈禱;我也看電視,有一次我連續看了12個小時的電視
評價人的三種標準:外表/說話語氣/鞋子
世界是最可怕的事:長胖/睡不好覺/在電視節目上跳滑稽舞蹈
自言自語時說的話:「天啊!」「主啊!」
解除壓力的方法:運動,或者去練歌房盡情唱歌
最喜歡的詞彙:桃子(理由沒有說)
生氣的時候會怎樣:只是吼叫而已,並不打架;除了有人騷擾以外,輕易不生氣
最拿手的菜:意大利空心麵/槍魚湯/奶酪炒飯/微笑大醬湯(最喜歡的)
討厭的食物:恐怖的蛋清果汁(這是健康食物,但是味道讓人窒息)
討厭的修飾語:肌肉男兒(其實我的肌肉並不多)/酷男(聽起來感覺像傻瓜)

其他:在電視娛樂節目中總是表現出旺盛精力/幽默搞怪的金烔完,與NRG的成員李成真一道被譽為「搞怪大王」。與模範生總是不太搭界的他,飾演《轉身而踢》中的勇克,倒是在性格上讓人感覺吻合。加之他與生俱來的多才多藝,冰雪消融般融化了寒冷冬季的拍攝現場。激勵那些在漫長的等待中,顯出疲倦之色的同僚藝人,也是金烔完的強項。

轉自:唯Shinhwa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