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稱janjin的junjin模仿了李孝利的U go girl和嚴正花的DISCO,吸引了大家的視線。

4日放送的無限挑戰「PD特工隊」特輯2中,公開了由無限挑戰成員劉在石、樸明秀、鄭俊河、鄭亨頓、盧洪哲、junjin直接參與視頻影像。

junjin將他自己歌曲「WA」的MV進行了重新拍攝,展現了他的熱情。junjin用被叫做bbabbi傢伙的「wa」的編舞與市民們一起互動,拍攝了這個多樣的場面。

junjin拍攝了自己在京畿道日山日台走路、跑步、跳到車上、跳下車等畫面,展示了自己獨特的魅力。拜託在路上見到的市民和他一起進行排演,junjin進行了十分自然的拍攝。

特別是,junjin為了展示獨特和搞笑,穿著性感歌手李孝利、嚴正花的衣服,跳著他們的舞蹈,吸引了大家的視線。從髮型、扮裝、服裝到一些小的表情、動作都一一學著,將李孝利的U go girl和嚴正花的DISCO進行了重新的演繹。

不過,過於熱情的junjin實際上卻因為過度疲勞住進了醫院,不能參加拍攝影像最終公開的studio錄影。

無限挑戰成員們看到junjin公開的畫面, 「太簡單了吧VS看得出很努力」等進行了各種評價。

另外,公開了無限挑戰成員們直接製作拍攝的影像---劉在石、鄭俊河的「那時的他們」、樸明秀的「美麗的眼睛」、鄭亨頓的「想知道前語是什麼」、盧洪哲的「上面的盧洪哲」。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