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ansol的離開,我們結婚了裡的美麗一對落幕。

5日MBC『週日之夜』人氣單元『我們結婚了』中,andy-solbi couple以最後一次離別旅行為終點,決定離開節目,從3月開始約7個月的甜蜜新婚生活就此結束。

來到第一次bobo的桌球房共享了最後一次bobo,在公園裡兩人還傳達了對彼此的最後message。

solbi在andy「即使沒有oppa,也要好好吃飯,注意健康,好好生活」的message中留下了眼淚,andy說「(我們結婚了中)有過悲傷,有過開心,有過幸福,做過不曾嘗試的事情,最開心的是與(solbi的)父母見面」說著眼淚流了出來。

andy和solbi表示「無論在哪裡相遇,都不要忘記我們曾是夫婦。沒想到這個最後是如此的讓人悲傷」流露出對離別的遺憾難過。

離開我們結婚了的andy和solbi通過各自的活動與fans見面。andy將以音樂劇演員展開活動,solbi則發行了solo專輯進行活動。

此外,這對couple離開後的位置由fany和花耀飛、孫淡妃和Marcos填補。


出處:IBTIMES
翻譯:jojoyu7@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