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李玟雨將同伴Eric曾想打的不付錢被抓的軼事爆料出來。

李玟雨在即將在20日播出的KBS 2TV『申東曄,申鳳善的香檳』錄影時爆料說「在神話練習時期,在中秋節時自己和Eric兩人被留在宿舍裡」,「懷著就算是兩個人也要開心度過節日的心情帶著3000元韓幣去了黎泰院玩」。

接著李玟雨說「3000元那麼點錢,買了吃的就不夠回宿舍的車費了,就先不管三七二十一攔了部出租車坐了上去」,「對著不知道要怎麼辦擔心不已的李玟雨,Eric酷酷地說了句‘跑’」。然後,車子一到宿舍,李玟雨就遵照約定用最快的速度開門逃跑,但是Eric坐的那邊的車門卻被鎖住了。

李玟雨說「Eric對著窗外大叫‘玟雨啊,救命啊’」,將Eric遭受的屈辱爆料出來引發爆笑。

李玟雨的驚人爆料將會在20日晚11點25分KBS 2TV『申東曄,申鳳善的香檳』中播出。


新聞來源:NEWSEN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