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申彗星將在10月舉辦演唱會,之後進行海外活動。

去年首場單獨演唱會和安可演唱會成功舉辦後,今年也將舉辦2次演唱會巡演,10月18日晚六時在奧林匹克公園內部競技場上舉辦題名為「2008 SHS LIVE TOUR SIDE 1 “LIVE AND LET LIVE” IN SEOUL」的演唱會。

特別是,這次演唱會上申彗星將演唱在3輯中新嘗試的英式搖滾、R & B、big band等多樣曲風的曲目,也將展示在去年以抒情曲為中心的演唱會沒能看見的才華。

並且,申彗星在完成首爾演唱會後,將在11月開始進行亞洲巡演,進行海外活動。

彗星說「擺脫了以抒情為主的公演類型,演唱多樣曲風的曲目,這次演唱會更加值得期待。現在我正準備相對於華麗的表演而以音樂為中心的演唱會,和歌迷們一起在音樂中呼吸,度過開心的時間。」

另外,申彗星演唱會前將參加28日東京的日本正式fanclub ‘Always HYESUNG’的歌迷見面會,通過「彗星的小房間(Always HYESUNG Le Petit Chambre)」和日本歌迷度過意義深刻的時間。

申彗星最近發行了3輯‘Live And Let Live Side 1’,正以英式搖滾風的「因為是你」進行著活動。

出處:mydaily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