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裡是ND Entertainment

首先對上次首爾演唱會上大家給予的熱情和愛真心表示感謝,
關於預定即將要舉行的9月20日和21日的大邱,釜山演唱會的主辦方Blue Entertainment通報的取消公演公告的立場告知給大家。

今天,演唱會主辦方Blue Entertainment 沒有和我們公司簽最終協議獨自因(他們)內部公司問題而通報了取消大邱和釜山演唱會。因沒有和我們公司簽關於公演取消的最終協議,所以我們也感到不知所措,尤其是因為離公演沒剩幾天的情況下告知取消通報,讓期待公演的大家感到失望而非常抱歉。

公演的舉辦和所有管理,監督的我們公司立場來說為了讓公演正常進行而做出了努力,但還是因主辦方單方面的取消公演對於沒能及時傳達給大家這一方面不管說什麼都無濟於事,所以只能再一次感到深深的抱歉。

購買演唱會票的所有歌迷朋友們和尤其是為了看這次演出而光臨韓國的海外歌迷朋友們,再一次說聲對不起,對於購買演唱會票的朋友們主辦方會退還錢或適量的補償,萬一沒有達成我們會支援努力做好補償的。

尤其是對初次地方巡演而給予了更多的期待的歌迷朋友們表示道歉,再一次拜託原諒。想要展示給大家更好的演出效果的Andy也感到很遺憾的心隨著這個公告一起傳達給大家,今後不會讓大家失望而會繼續努力的。

購買票的朋友們當中如果對主辦方的退還錢或補償程序感到有什麼不足點就往下面的地址聯絡,我們盡量會支援解決的。

E-mail:info@itopgroup.com


來源:ND ENTER
翻譯:sun之愛@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