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抱少女時代的yuri


M抱主持人姜成妍

李玟雨發表了自己關於女朋友的過去的想法。

15日播出的SBS中秋特輯‘戀愛時代’裡,作為嘉賓出演的李玟雨在現在的男朋友和過去的男朋友同時向一個女性告白的‘告白大作戰’單元裡講述了自己曾經歷過的相似情形。

李玟雨知道交往的女友還和過去的男友保持聯絡後,親自找到過去的那位男友進行了簡單幹脆的警告“雖然我知道你這份愛她的心,但是現在我比你更愛她,所以請不要再聯絡了。”

對於李玟雨這個tough的行動,錄影棚裡的女嘉賓們全都送上了稱讚,之後和少女時代的Yu ri一起親自示範了女性們喜歡的 Back Hug,讓李輝才、李秀根等男嘉賓們很羨慕。

此外,由李輝才和姜成妍共同主持的SBS‘戀愛時代’不僅有李玟雨出演,solbi、少女時代的yuri等出演者也坦率地說出了自己的戀愛觀。

出處:reviewstar&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