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NDY,和李華善在巴黎近郊的隱秘約會?

ANDY在tvN的style monologue[ANDY的french kiss]2部中和超模李華善的刺激約會場面被公開了。
  ANDY和超模李華善一起,沉迷在了在法國舉行的F1的現場。李華善現在作為藝人代表參加了錄影。ANDY和李華善通過文化體驗「為什麼全世界的fans都狂熱的喜歡F1」而直接體驗了讓全身都戰慄的約會。
  接著兩個人在浪漫的塞納河邊進行了浪漫的自行車約會。從埃菲爾鐵塔上下來後,沒有像在韓國那麼閒散,有去到了Lyonn找到了有100年歷史的典型的西方食品店,回味「持久的美麗」「持久與顧客保持關係的意義」的話,就回想起了出道時期的故事。
  今年以歌手,音樂劇演員等身份渡過了一年,通過最高的andy的時尚,hot plate,飲食(食文化)體育,藝術等多樣化的thema,更接近了法國文化的自由lifestyle。ANDY用從6月19到30號12天的日程裡和法國的運動lifestye品牌一起去了法國。
  這個月6號首播的style monologue[ANDY的french kiss]共有4部分組成,每週六下午5點,向觀眾們公開了為了尋找真正的法國的色彩的ANDY的主題旅行。ANDY發表了「這段時間,只通過語言所聽到的法國的文化,可以從獨特的視角感受法國文化」「是一段能瞭解為什麼法國能被稱為最高的文化藝術的國家的時間」的感想。


來源:newsen+海六
翻譯:紫夜87@andytheworld
轉載請註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