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bucket

        深受觀衆朋友喜愛的MBC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最近正在爲更新換代做準備。《我們結婚了》製作組已經爲Andy—Solbi,Alex—申愛,Crown J—徐仁英,金賢重—黃甫等四對節目中的假夫妻安排了“離別旅行”任務,準備以各自的不同的方式離別。

        9月12日首先傳出Andy-Solbi即將離開《我們結婚了》節目的消息。目前兩人正在拍攝離別旅行演唱會,節目中像真夫妻一樣甜蜜恩愛的兩人在這次任務完成後將離開《我們結婚了》節目,讓人十分不捨。《我們結婚了》製作公司9月12日正式宣布“製作組也認爲《我們結婚了》需要新的人物登場。目前還沒確定有幾對夫妻離開節目,等離開的夫妻决定了後,中秋特輯中登場的新夫妻中會有一至兩對加入到節目中。”

        另一方面,預定於9月14日播出的MBC《我們結婚了》中秋特輯“最强夫妻大對决”中包括崔真英和Fany在內的三對新人夫妻將首次亮相。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編譯/蓓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