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起:金先生減肥的方法可不一般吶


片名:中秋綁票大混戰之月圓人團圓

編劇:海汪汪寶寶、海D寶寶、海堂寶寶、海鳥寶寶、海烔寶寶

監製:海鳥寶寶、海烔寶寶

主演:文政赫、李玟雨、金烔完、申彗星、朴忠載、李善皓、
海晸寶寶、編劇們

跑龍套:謎之聲



海汪汪:好可愛~
     吃東西的樣子好可愛~
     嘟嘴的樣子也好可愛~
     要吃什麼全都買給你吃~~
     海烔~快!我們快把Wan餵胖一點~~

海堂a:一整個瘦到Wan家夫人個個都快心疼死了~
     你看~雞湯都燉好~正準備空運過去勒~
     唉呦~心疼喔~~

海教ㄚ:堂a~~~妳還有空來插花!
     有時間燉雞湯還不快去寫稿哩?
     都在等妳的『抓堂計畫』捏!

海堂a:...........
堂a見教丫好比老鼠看到貓~先溜為妙!

海D寶寶:Wan啊~~~~~你還是不要太瘦的好,這樣真的不好看
      嗯~~~~~就麻煩你們也順便幫我們Andy補一下吧!
      不過如果可以的話最好是一起綁過來,我來幫他補好了~~

海汪汪:嗯丫嗯丫~順便幫Andy補一下吧!
     那個臉凹陷成那樣~
     也好心疼啊!!

碧海烔:好!!!!
     偶叫wuli海晸寶寶下廚辦一桌滿漢全席
     食補藥膳一應俱全
     親愛的海汪汪及海D寶寶妳們馬上去綁WanAndy

(謎之聲:那妳做啥=..=!?)
(碧海烔:偶...負責看管WanAndy有沒有乖乖吃...)
(謎之聲:真是辛苦妳了= =+.....)
(碧海烔:哎呀~快別這麼說~>///<)
(謎之聲:......)拳頭握緊
只見追堂不成的海教拿繩將碧海烔綁走,以免謎之聲犯下暴行...


~*~*~*~*~*~*=鏡頭:綁架現場=*~*~*~*~*~*~


海汪汪:綁架wan~~那當然沒問題!!
     嘿嘿~我肖想很久了~(搓手)
     只是~那位狼家妞,幫我把後面那隻一直在瞪我的狼給誘拐走啊!!
     那個眼神好可怕。。。

海教ㄚ:偶來偶來!偶來誘拐狼~~~

     我跳!經典舔麥舞~~~
     oppa~看我看我!
     (狼無動於衷,繼續瞪著準備綁架Wan的海汪汪~)

     我唱!嘟嚕嘟嚕Song~~
     oppa~看我看我!
     (狼瞥了偶一眼,還是無動於衷,準備伸出狼爪把海汪汪踢上月球~)

海汪汪:呀!海教ㄚ~不素叫妳把狼給誘拐走嗎?!
海教ㄚ:倫家也是很努力了,舔麥舞、嘟嚕song都做了阿...
碧海烔:想想辦法啊!狼不拐走,偶怎麼綁Wan??
海D寶寶:快點~還有下一攤──Andy──要綁耶!!
海教ㄚ:啊!這個方法絕對有效!

海汪汪‧碧海烔齊聲大喊:那還不快去誘拐狼!!!!~~

(過了不久…)

海汪汪:狼真的被拐走了~
碧海烔:偶親愛的海教ㄚ,做的好!
海汪汪:咦~Wan哩?

碧海烔撿起地上的紙條,上面寫著:
親愛的海汪汪跟碧海烔~
拐走狼的最好方法,就是──用Wan來當誘餌~~(MW萬歲!)
Wan
偶借走了喔!
完成任務:誘拐狼成功!

海汪汪‧碧海烔:哩機架憨教ㄚ!!!

海D寶寶:那~~今嘛可以來去綁Andy了吧...
      (怕怕的看著怒火中燒的海汪汪及碧海烔)

突然一道門憑空出現,只見海晸寶寶打開門走出
海晸寶寶:不用綁啦~都在月球上了...都來吧!
      我再跟妳們說經過吧~


~*~*~*~*~*=時間回到綁架三天前=*~*~*~*~*~

狼社長以電眼威脅海晸寶寶做一桌好料的幫金館長好好補補


~*~*~*~*~*=時間回到綁架二天前=*~*~*~*~*~

ET文以男色誘惑海晸寶寶做一桌好料的幫Rock教好好補補


~*~*~*~*~*=時間回到綁架一天前=*~*~*~*~*~

J&D
海家寶寶特地"委託"海晸寶寶做一桌好料的幫JinDD好好補補


~*~*~*~*~*=時間回到綁架當天早上=*~*~*~*~*~


出外採買食材的海晸寶寶內心無比哀怨滴『OS』<<<有廣告鹹魚=..=

唉...誰教我是愛演團瑪麗亞,又是餐飲科出身的...


狼社長的委託不接,首先被電死,再來被那對不良夫妻檔K

大大的委託不接,可能會成為第一個流鼻血失血過多而亡的人

J&D
海家寶寶的委託不接,六家得罪了二家,在海家我還混得下去嗎我

唉唉唉....哇那a架歹命~嗚...嗚~


~*~*~*~*~*~*=鏡頭:月球上=*~*~*~*~*~*~


ET文:Jin...賞月就該到月球上賞!

小白進:哦哦~原來是這樣丫...

櫻桃D:Jin哥~不要被他拐啦~在月球上怎麼看月亮~

Rock
教:你這個ET不要亂教啦~又不是不知你說啥他信啥!

櫻桃D:嗯!?怎麼沒有看到M哥跟Wan哥?

Rock
教:還不是上次~
      這個ETM錯失了Wan難得的主動,
 
     MET退伍前不想再看到他~

ET文:Andy丫~你都不知M他多過份~不見就不見~
     連Wan都拉走不讓我看...(邊說整個人又掛在DD身上)
     我又不是故意的...要不是你星哥...
     (詳情請看『(MW+RS)我們的情侶頭』)


Rock
教:呀!!!文晸赫!!閉嘴(滿臉通紅)

小白進:哥!你臉好紅哦!發燒了嗎?!(一臉純真又擔心的問號)

Rock
教:你這ET!今天不把你踹回火星我跟你姓!!!

只見二人拉拉扯扯~好不甜蜜(大心)
 
櫻桃D:Jin哥丫~~來~我們去找海晸寶寶,看她煮好沒~

兄弟倆手牽手不理陷入二人世界的RS,往海晸寶寶那走去
一到料理現場,只見刀光閃閃,食材滿天飛
看得兄弟倆好不過癮!

就在此時!!突然一道流星閃過

小白進:DD~有流星耶!!快許願!!

櫻桃D:好!!不過...Jin哥丫~
     你覺不覺得那個流星離我們越來越近...
     小心!!(用力抱住Jin往海晸寶寶身上壓去)


海晸寶寶再次哀怨的OS:我是肉墊嗎!?我忍...(眼角泛淚)


碰!的一聲~
只見三道人影緩緩出現眼前

小白進:M哥!
櫻桃D:Wan哥!
無比驚喜的對看著

海晸寶寶:海教丫!?
無比哀怨的瞪著


原本陷入二人世界的RS聽到聲音也急急忙忙衣衫不整的趕來,
就這樣六人又聚在一起打打鬧鬧說說笑笑吃吃喝喝~~
中秋嘛~就該月圓人團圓~
是吧~呵呵

一旁的海教丫跟海晸寶寶一看到這難得的畫面,
默契十足的想到孫越叔......不對~是想到~
『好東西該跟好姊妹分享』

(謎之聲:妳們是怕獨佔到時被花現,小命不保吧!!)

就由海晸寶寶去通知還在綁架現場的海汪汪、海D寶寶以及碧海烔

其餘的海家寶寶就由海教丫全部包辦~一一摳到月球上

大夥就愉快的渡過今年最棒最養眼最混亂的中秋節


~*~*~*~*~*~*=The End=*~*~*~*~*~*~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