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LEX♡申愛,crown J♡徐仁英,Andy♡Solbi ,黃埔♡賢重
迎接中秋《我們結婚了》四對夫妻都聚在一起了!!
最初展現出的『我結』四對夫妻的火熱的甜蜜而又殺氣騰騰的最強夫妻的決定戰~
最高的愛情度!!最高的命相度!!炫耀最高體力的最強夫妻會是誰呢?
為『我結』4四對夫妻成為堅強後盾的四位特別支持者的登場!!
結婚生活就問我們吧!!日山馬頭洞的ALEX,自稱ELEX~趙亨基!!
AN女婿的堅強後盾!李京實。像賢重那麼甜爽就不會做不了的事情~!金口拉,
最近比idol,更大勢的是叔叔dol??~李赫在!!
氣強的他們的無限充電笑點~也期待~情侶支持機吧!~

『我結』這個很好奇!
節目背後的故事~直到現在還隱藏(?)的『我結』未公開部分,那個很好奇!
未放送的真實理由是?
雞皮疙瘩製造機(?)『我結』PD親自公開的超越想像~
的背後故事將會公開!
度假期籃球遊戲中Crown J唱的~仁英的真面目究竟是?
超越想像!!動人心弦!!公開和夫妻們長得一模一樣的假象2世的照片!!
慶祝~!螞蟻情侶和Andy情侶在即席成為親家?!
生菜情侶的兒子喜歡魷魚項鏈?

我們是幻想的二重唱
歌聲載著愛情~ 一起唱老公(老婆)的歌曲~!
Alex的浪漫鋼琴演奏和甜美的live舞台!!
為alex而準備的申愛的最初event究竟會是什麼呢~?
Techtonic(techno+electronic)的至尊~黃埔賢重的幻想舞蹈!!
從小新郎變身為rocker的賢重的有魄力的舞台~!
只要聽也感到幸福的可愛活潑,酸酸甜甜的~
Andy情侶的love song !!
最近我們是大勢~!要讓大家看「Too Much」 情侶舞台的真髓!螞蟻情侶~!

情侶體力對決
夫妻間的神經戰~!拿夫妻的自尊心去決定勝負!
夫妻摔跤王選拔戰~!
愛情要頂頂!!在哪兒都看不到的四對情侶的驚險的吃棒餅乾遊戲!!
差點成為螞蟻情侶的初吻的驚險現場~
Crown J 這種形象是第一次~!
居然把那麼疼愛的新商運動鞋埋在沙底下
加力的嘻哈肌肉的自尊心
Crown J !!絕對不能輸~!決不斷的勝負欲賢重!!
怪力申愛和魔女仁英的殺氣騰騰的摔跤!!充滿搏盡感的她們的對決~!
中秋特輯最強夫妻決定戰!!究竟光榮的優勝情侶會是哪個對呢?

豐盛的笑點~甜蜜的愛情~殺伐的體力!!
中秋特輯,『我結』夫妻們的中秋綜合禮物包!!
<最強夫妻決定戰>千萬不要錯過~

出處:MBC+海六
轉自:SUN之愛 @AndyTheWorl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