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賢智,出演JunjinMV這次李賢智以Junjin的幫助要員出現了。

李賢智友情出演了Junjin的新曲「愛你的那句話」的MV。這是Junjin出演李賢智新曲「Kiss me Kiss me」MV後,李賢智的答禮。

接到JunjinMV出演邀請後,雖然李賢智日程很忙,但仍然爽快的答應出演。平時就很喜歡Junjin歌曲的李賢智很爽快的接受了邀請,在10日兩人在首爾長志洞、正叉洞附近完成了拍攝。

MV描繪了Junjin和李賢智相愛的男女的模樣,他們也將愛情和痛苦實感地演繹出來。

Junjin將以主打曲「愛你的那句話」進行活動,展示本業歌手的歌唱力。

「愛你的那句話」是由Eric擔當rap,Monday kiss的進晟擔當和聲的一首抒情曲,是一首展示Junjin魅力的聲線的歌曲。

出處:newsen
翻譯: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