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金烔完入伍之前的最後的演唱會、初次SOLO演唱會“約定”上,SHINHWA全體成員都將參加。以已確定入伍的ERIC為首的神話,出席20日和21日梨花女子大學大講堂舉行的金烔完初次SOLO演唱會“約定”,展現了他們的友情。

而且除了SHINHWA的成員之外,金賢哲、Sweet Sorrow、Wanted的金在碩、YOUNHA、JOO等許多前後輩參加,演唱會將會非常的熱鬧。金烔完去年以主打歌《手帕》成功SOLO之後,通過《我錯了》《秘密》等確立了敘事曲歌手的地位。

這次的演唱會,是於年內就確定了要入伍的金烔完在入伍前最後的演唱會,所以金烔完的感覺很不一樣。金烔完二輯收錄的主打歌《為什麼那樣》,和金賢哲合唱二重奏、KBS《尹道賢的情書》中表演了出色的和聲的YOUNHA、在以歌手出道前就是金烔完的歌迷的JOO也會作為嘉賓演出,將演出精彩的舞台。

另外,製作了重演從2003年開始金烔完擔任了2年的DJ活動的SBS廣播《金烔完的1010CLUB》的環節,也會邀請嘉賓,將嘗試和歌迷進行現場對話。迄今為止演出了很多公演的金烔完說出自己的興奮之情,“因為是以我的名字進行的初次公演,非常的緊張。特別是作為入伍前最後的演出,想讓歌迷看到很多面貌。為了成為生涯中難忘的演出,做了完全的準備。”


來源:innolife
翻譯:堡堡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