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烔完和younha在30日錄製的SBS『金貞恩的巧克力』中展現了夢幻的合音,成為話題。

這天,金烔完和younha在金貞恩的『巧克力』單元中的『just married』裡為即將結婚的情侶們獻上了羅賓威廉斯和妮可基德曼演唱過的『something stupid』,展現了完美的合音。得到了情侶和觀眾們的稱讚。

此外節目中younha說『很喜歡聽金烔完主持的SBS廣播『1010 club』,曾向節目寫過介紹祝賀學校放送班前輩200日的故事,後被選中念出。』

對此,金烔完說「作為一個年輕的朋友,能一個人展開精彩的活動讓人羨慕」「younha也將作為嘉賓參與這個月末我的演唱會。」

金烔完-younha合唱的歌曲將在10日SBS的『金貞恩的巧克力』中播出。


出處:breaknews&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