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98年出道後很快登上人氣頂峰的組合神話。不僅在歌唱領域,而且在戲劇和綜藝節目中,神話每個人發揮著自己獨特的個性和特色,既獨立又統一地直到現在還在進行旺盛的活動。在6人6色的神話成員中,andy在出道的10年裡唯獨今年異常的活躍。

最近在首爾某女大旁舉行的前面會上見到的andy就是眾多花中的一朵。眾多的女性fans為了得到他的簽名或是看他一眼而排起了長隊。雖然一天都在下雨,滿是fans的簽名現場,因為andy一直的燦爛笑容而顯得和樂融融。

從神話出發,現在andy已經成為明確的solo歌手。當然這並不是說神話解散。但是現在他們都在構築各自的領域展開各自的音樂世界。發行了solo專輯的andy也是暫時拋開神話的身份,以溫柔的舞曲讓這個春天充滿了滿眼的綠色love物品。

不管怎麼樣,讓andy擁有力量,藝能節目功不可沒。今年通過MBC‘週日之夜’中的人氣單元『我們結婚吧』讓他躋身完美的溫暖男人的隊伍。特別是andy在『我們結婚了』裡自然地展現了無微不至細心的一面,集不同年齡段的眾多女性fans的支持於一身。因為『我們結婚了』,可以說「雖然出道10年,人氣卻依然如故。」

「是的。已經10年了」並沒有露出厭煩情緒的andy說,「一次去參加一個活動,在待機室裡按著年齡排。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我是大概第三個。看到別人都比我年齡小,會真切地感受到『啊,我已經在這個行業這麼久了啊』。得到前輩的待遇雖然覺得很感謝,但是不知怎的會覺得有點悲傷。」他透露自己作為10年藝人的感想。

但是面對快門,andy好像還是依然一副不習慣的樣子。對於攝影師希望能笑得開一點的要求,他就是輕輕地嘴巴撇向一邊,都能感到他嘴角微小的抖動。「還是覺得無法習慣拍攝,丟臉」

過去10年都是站在閃光燈前,可能應該有經驗了,可是他還是覺得不自然,所以讓人覺得驚訝。「平常不喜歡照相。與被照相比更喜歡去拍照。可能因為太多是被拍..所以現在變成了去拍」開玩笑地問他也許平常去拍的照片都是自拍吧時,andy擺擺手說絕對不是。

我想知道他本來的樣子也是像在『我們結婚了』那樣多情多感的嗎。andy回答得很謹慎「我本來就有點怕生。雖然比以前好了點,但還是屬於話少的人。其實雖然也會說大概不是多情多感的,然而當然和以前不同,現在我會對不喜歡的事情說不。但是因為上的節目多了,與以前相比,會比較不內向了。」

「偶爾看看兩眼,覺得有很多有趣的東西。」什麼有趣的東西?andy帶著調皮的表情說。「舉例來說,最近對於我的新聞報導的評論中,很多都是和ansol(andy-solbi)couple有關的,有人會寫下『到底他們是什麼樣的?安相公實際是?』字,同時貼上一排我뽀글파마(類似崔真實在《我人生最後緋聞》或是鄭俊河那樣的造型)的照片。」他好像在與fans進行一場愉快的無聲『交流』。

但是後來andy也坦率地說到了過去看過的讓他受傷的留言。solo初期的時候,他發現這樣的留言。「andy能solo成功嗎?eric:成功地做了演員,M李玟雨:performance之王,申彗星:天籟之音,junjin:專輯與表演中糾葛,金烔完:以精湛的演技佔據一席,那andy呢?...」

「想到這10年我做了什麼而覺得難過。也有了一定要做點什麼的想法」雖然沒有說,但也能猜出他內心有多痛苦。但是言語中透露出切膚之痛、捲土重來和塞翁失馬的andy經作為entertainer佔據了一席之地,彷彿是讓寫下這些留言的fans如願似的。已將表演從小螢屏擴大到音樂劇的舞台也得到了好評,出演綜藝節目也出現了所謂的『大紅』。

「人們對andy而不是神話裡的andy的反應其實讓我覺得驚訝。因為這讓我覺得原來還有人會想到我啊。然而最近突然被關注反倒讓我覺得有了壓力。哈哈」坦率地說坦率地笑,他的身上看不出在演藝圈活動了那麼久。

「雖然本來我很努力去做卻沒有人意識到的時候會很難過,但是好像我錯了。突然嘩地到了被人關注的時候,坦白地說我雖然一直在等這個時候(笑)要一直努力啊」。托福於兩部音樂劇『music in my heart』和『Polaroid 』,很慶幸舞台恐懼症也好了很多。因為前來觀看他演出的好朋友們,雖然偶爾也會有忘記單詞的時候,但是那之後即興發揮的水平有了長進。他露出害羞的笑容。

作為歌手成功,作為演員成功,似乎所有都站在了andy這邊。andy說「雖然演技還有不足,但是還是想挑戰一次。雖然音樂劇不能NG,而且我也學到了很多,但是並不能看做是(演技)的一步。因為電影或是電視劇可以看成是記錄在膠卷,所以有不同的魅力」

但是首先andy有等待著他的努力的fans。6、7日他將舉行solo演唱會。「我以前舞台恐懼症很嚴重。為了克服這個去演了音樂劇,同時在過去也在小劇場舉行了演唱會。第一次舉行個唱,是一種野心。此外也是因為想到之前太不關心國內fans了,所以才會想舉行安可演唱會。」他談到了這次演唱會的舉行背景。

不知不覺以歌手回歸的andy說覺得給人舒服的感覺要比完美更好。「不是那樣嗎。那是一種去練歌房勾肩搭背開心地玩的氣氛。對於我的fans來說,我喜歡營造一種覺得是一起到練歌房來的感覺而不是要給他們什麼。偶爾唱歌唱著也會覺得不習慣。」所以這次他為fans準備了自己的秘密武器。

「坦白地說我選了一首很難的歌。雖然真的是一首我很不適合的歌,但是是和觀眾可以一起唱的歌」andy說周圍的人都說不會太難了嗎。「很多人給予我了很大的期待,我也覺得緊張。如果沒能展現之前練習的成果,我就會有點那樣。」他說自己是一個完美主義者。

andy說想像日本組合SMAP的草剪剛那樣成為一個在多種領域活躍的萬能entertainer。他開始是作為歌手。不僅在小螢屏裡活躍,還站上了音樂劇的舞台的andy呈現出不僅要在綜藝節目中活躍還要找到作為solo歌手的屬於自己特色的意志。

本月的6、7日將在首爾兒童大公園舉行個唱的andy無論是外表還是活動的領域似乎都和10年前有點不同。但是10年來依然如故的是fans對andy的愛以及他對自己所從事的事業的喜愛這份初心。因此,andy的未來看起來充滿了陽光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