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各種娛樂節目中出演並正在聚集人氣的長壽偶像組合神話成員JUNJIN。他說「就算到了花甲也要聚集在神話的名義下,這是我們的夢想」。

聲音有點沙啞。長壽組合神話的成員JUNJIN(本名 朴忠載)笑著說「如果太累了扁桃體就會發炎。」最近一直這樣,」1號午後3點,在光化門一個咖啡廳裡跟他見了面,翻看點菜牌之後,他的臉突然開始放光「哦,這裡連三明治都有呢,果汁的價格也差不多,點這個也行吧?我還沒吃午飯呢...」

既坦白誠懇又有點青澀。和娛樂節目中的形象分毫不差。JUNJIN最近以MBC「無限挑戰」的固定成員身份被物色到SBS「夜心萬萬藝能村」,共同進行的同時又被拉到MENT真實節目「JUNJIN的女高中生4」中。現在成為了TV中正在升起的「新式」角色。雖然外貌是「傳統美男」的風格,但是在他那有點粗心的跟外貌不相稱的出乎意料中,觀眾們還是忍不住發笑。之前5月份出演「膝蓋道長」時說過「神話5-7輯活動當時得了恐慌症」,透過他的話我們發現了在組合帷幕下隱藏的「人類JUNJIN」的樣子,對於他的關注密度也漸漸高起來。

就算在TV攝像機前,也像跟在父母或者最親密朋友在一起時一樣講話,一樣行動。表現出舒舒服服的樣子更讓大眾心情愉悅。

JUNJIN出道初期通過KBS 2TV「出發 DREAM TEAM」表現了無法阻擋的勝負本性,在神話成員中首先贏得了「萬能體育人」的稱號。但是最近2~3年間不管是活動性還是關注度都稍微偏向於其他成員,出演電視劇的收視率不佳沒能受到變身的注目,為了費心中國的活動娛樂節目也不經常參加,所以一直沒能固定自己的領域,太多工作的展開讓問題一直沒有被察覺。

但是他依然野心勃勃,「想要得到歌手、演員兼得的認同。」對於這樣的他,和姜虎東,劉在石,尹中信等一起出演節目就是福氣,「一邊演出,一邊正在學習哥哥們高超技藝。」以「大韓民國平均以下」為座右銘的「無限挑戰」其他成員個性和JUNJIN好像並不相配,但是JUNJIN卻說「這樣更好笑,無限挑戰」成員勝負欲相當強烈,不管是GAME還是體育方面都為了贏得勝利而較勁,也就理所當然出現令人捧腹的場面了,我加入之後成員們的那種勝負本性逐漸升級,正在變得更強烈了。」

「出道迎來10年的神話,長壽的秘訣是什麼?」後輩們經常一定要我們說出來,「其實成員們要是有發生爭執的事情該打就打,需要動手的話就動手啊,憋在心裡才是最不好的。」

5號~6號首爾在廣壯洞melon廳將要舉辦首次單獨演唱會的JUNJIN非常緊張,他說自己是「深刻的完美主義者」,演唱會上Trot歌手的突然變身會變成熱點,曲名暫時保密。


出處:OCEAN
翻譯:susan427@ bestshinhwa.com
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