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藝能新星」Junjin的才智和廣泛的人際關係閃耀了2個小時。
Junjin在5日8時開始在首爾廣場洞舉辦了出道首場國內單獨演唱會,證明了他的「藝能新星」的稱號實至名歸。

10年間Junjin的良好的人際交往,從開始便顯現出來了。開場是由Hiphop組合dynamic duo和突襲出演的神話李珉宇的共同舞台。公演中間無限挑戰的劉在石和盧洪哲的突然登場再次掀起了一個新高潮。同時,這天公演現場中2008北京奧運會舉重金牌獲得者李白英選手和夜心萬萬隊伍的訪問無疑都顯示了Junjin廣泛的人脈。

並且這天公演也充分展示了作為最近藝能節目順位1等的Junjin的才智,每次歌曲,他都會告訴歌迷「一起唱啊」,看到歌迷熱烈反應的Junjin有時候很真摯有時候很搞笑,經常使歌迷爆發狂笑。

特別是,他不顧最近右肘部負傷,在以「即使是千次」開始的舞台上的強烈的編舞和熱情的歌曲將場上氣氛帶到高潮。

Junjin在演唱solo專輯收錄曲「可愛」的時候,點著頭跳著可愛的舞蹈,展示了「Junjin牌撒嬌」,唱起自己強項舞曲時,有力量的舞蹈和安定全場的歌唱力,引起了在場所有歌迷的歡呼鼓掌。

Junjin公演中間受歌迷們要求,脫掉了上衣,展現了他引以為豪的鍛煉出來的肌肉,對歌迷開著玩笑,和歌迷一起開始了交流的開心時刻。

歌迷們在Junjin說每一句話後都會給以熱烈的歡呼,公演場氣氛再次掀到高潮。

Junjin也沒有忘記說起決定即將在10月9日入伍的Eric,對歌迷們說「Eric哥哥入伍,大家也不要哭」「退伍後大家聚到一起再次活動時就是神話的第二全盛期」

這天Junjin不顧右肘部負傷,盡全力表演,使歌迷很感動。「如果跳舞過於強烈,搞不好縫線都能斷開」的Junjin真摯的和歌迷說著,表現出擔心的表情,馬上Junjin就說「逗你們的啊」露出燦爛的微笑,讓歌迷們安心。

最後,他以1輯主打曲「wa」作為結束曲,熱情的表演、編舞和歌曲將歌迷們再次抓住。然後歌迷們要求安可,因此Junjin國內最初的單獨演唱會結束了。Junjin將在6號在同一個場所繼續公演。

另外,Junjin這次國內首場單獨公演之前4月在日本舉辦了出道後首場單獨演唱會。

出處:starnews
翻譯:wangshu_1115@ shinhwayeah.com
轉載請標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