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的JUNJIN(28)在國內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成功完成。
5日下午8點首爾廣場洞MELON-AX,在「Together 4ever」標題下召開的演唱會,確切說成是「JUNJIN的ONE MAN SHOW」也不為過。
以藝能節目的新強者出現的神話JUNJIN的標誌價值,即使在舞台上,也原封不動的表現出力量。雖然不是爆發性的歌唱力,但是通過老練的舞台經驗鞏固作為歌手的力量同時,彷彿多樣化的他的公演結束了。
拋開JUNJIN出道以來10年多的活動歷史的這天,在公演中,當然壓軸的絢麗的視頻美學中有著豐富的JUNJIN的適度表演。即使在TV節目錄製中胳膊上的負傷還沒有完全痊癒的情況下,仍然不顧傷痛,想要和歌迷們溝通的他的努力是最棒的。



JUNJIN華麗的登場,毫無增減的發揮他特有的DANCE實力的『縱使千次』,以及接下來悲傷的敘事曲『痛愛』,成功的完成了氣氛的轉變。
JUNJIN對於在國內舉辦的第一次單獨演唱會,發表了感想「最近由於在出演藝能節目(對於公演)準備的時間雖然不多,但是一有空就準備練習,在沒有神話成員的舞台上站著的自己,雖然很有負擔,但是因為這次是可以展示我真實面貌的機會,所以很激動」。
JUNJIN的ONE MAN SHOW 自始至終都很親切的進行著。無終止的想要和歌迷們溝通的他的努力從登場的瞬間就很溫柔的開始了。
穿著亮閃閃的衣服,唱著『샤방샤방』的樣子使場內形成了一片歡笑的海洋,將滑稽和真摯巧妙的融合在一起的公演當然是『多樣化的』並且無論JUNJIN的活動經驗多麼豐富,最後還是值得做回自己。



公演中JUNJIN表示「作為神話活動了10年多,在後半4年間成員全員才開始個人活動。我果然一邊進行個人活動,一邊能感受到學習到很多東西。雖然成員們服役將近,但是我認為這不會只有不好的事情。我認為成員們都在個自的位置上盡最大努力的樣子本身會是我們神話的第二全盛期。」
與Dynamic Duo第一次同台的李玟雨和作為嘉賓站在舞台上的金烔完的樣子無疑證實了神話成員間的深厚友情,劉在石和盧洪哲作為『無限挑戰』的元老為了祝賀固定位置的JUNJIN的國內第一次單獨演唱會親自現身觀眾席吸引眾人目光。
進行了2個多小時的公演,表演完JUNJIN的SOLO專輯中收錄的全部歌曲後,2000多觀眾都燃燒起了火熱的熱情。而且公演的最後安可曲目『WA』的舞台,特有的手勢動作,壓軸的震懾感將現場推向了最高潮。鋼絲動作表演果然作為印象最深的舞台,只有他獨有的有力表演,即使愛稱為『JUNSITIN』也絲毫不覺得可惜。



組合神話中的一員,作為藝人成長的歌手JUNJIN的ONE MAN SHOW是在發現了標誌性價值時足夠充分的公演。以「本職是歌手」的舞台哲學成功的完成了JUNJIN的多樣化公演 ,將於6日下午7點同地點再一次呈現。

FROM:eyes
翻譯:narryjin@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註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