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文:《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叫金東萬,是一名歌手,也是一名演員。但是在我眼中他只是我的爸爸這麼簡單。

爸爸工作很忙,經常出差,每次回來雖然很累,但總是心情很好的樣子。

爸爸很愛我,但我們好像還是有代溝——我不喜歡他嘮嘮叨叨的說我的房間亂,說我的零食沒有營養。

他真的是一個很在意身體的人,首先他很在意他自己的身體。年紀也不小了,可還是堅持每天健身,身材保持得像小伙子一樣結實,強壯。

說到健身,他還很有心得呢。他一定要選擇健康科學的健身方式,而且定時定量。他總是說玟雨叔叔那樣集中鍛鍊腹肌會傷害身體的。

他不光在意自己的身體,所有他關心的人,都是他保護的對象。他總是從他那從不離身的大包包裡掏出各種各樣的藥給我吃。我硬著頭皮也吃不下時,他還要嘮嘮叨叨說身體是革命的本錢~

神話的其他幾位叔叔可不像我這麼聽話。他們一來我家,總會發生這樣一幕:junjin叔叔在房間裡亂跑,爸爸追在後面要餵他吃藥;hyesung叔叔在一邊笑話爸爸煩,eric叔叔和andy叔叔粘在一起把嘴咧成一樣的形狀看熱鬧;minwoo叔叔總會跩跩的一臉不屑,見怪不怪的樣子……

儘管叔叔們經常說爸爸囉嗦還很吵,但他們真的是爸爸獨一無二的鐵哥們,無論出現什麼情況,他們都是第一時間出現的人。而爸爸也是真的很愛幾位叔叔,無時無刻不惦記著他們,維護著他們。(他自己可以笑話hyesung叔的身材,我卻一個字都不許講~)

爸爸是一個正直的人,喜歡和平。他總是關注中東局勢,祈禱北朝安定。他關心環境問題,醫療問題,就業問題,總是有著操不完的心。

可是他越是這樣,我們就越覺得他可愛,不是嗎?

其實他也是個滿害羞的人啦,很多時候表面裝做很爽朗,其實還挺不好接近的。爸爸說,曾經的挫折年代帶來的記憶太深,總是不由自主的想要保護自己,保護家人,保護成員們……

爸爸說,個人活動是很好,讓人們可以更瞭解他,更展現他的魅力,但沒有成員們在一起,真的很寂寞。

這種孤單的感覺真的很不爽。

他是個絕對相信命運的人,即使是在攝像機前,他也會堅定的說:能夠和成員們相遇,是一種命運!

我不知道爸爸什麼時候會退休,可能他自己也不知道。但我知道他真的很喜歡他的工作,也喜歡和他一起工作的兄弟們。雖然即使退休,神話叔叔們也還是會在一起,但我想,只要叔叔們開心,那麼就永遠不要退休就好了,就像現在這樣,站在事業的巔峰,威風凜凜的傲視群雄。

我希望爸爸和叔叔們永遠都是開開心心的,沒有競爭,沒有壓力,畢竟他們已經取得了事業的最頂峰,所有的後輩都是弟弟,可不可以就任由他們發展吧,讓爸爸和叔叔們用最輕鬆的心態像玩耍一樣在自己喜歡的領域自由翱翔,開心快樂……


轉自:shinhwaの耀耀 @ 百度神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