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發行了solo2輯的金烔完演唱了後續曲< 男人的愛>,帶來了與眾不同的showcase

7月23日在kt art hall舉行的showcase公開了和李基蓉一起拍攝的<男人的愛>的MV的同時,也是發表新加了兩首歌的2輯repackage的日子。

這次限定銷售1萬張的金烔完2輯repackage「The Secret; Between us_partⅡ」中,新收錄了與wanted的金載錫合唱的<離別電話>和作曲家兼歌手July作詞、作曲、編曲,以及一起演唱的<後愛>。此外,也同時送上了金烔完在上海拍攝的超過100張的照片構成的畫報輯。

這天的showcase現場眾多傳媒和通過明信片選中的fans一起出席,金烔完演唱了包括新歌和後續曲<男人的愛>在內的五首歌。

這個秋天將入伍的金烔完9月20、21日兩天將在首爾和釜山舉行入伍前的最後個唱。



大幕拉起前,見到金烔完

以solo站上舞臺後第一次帶來showcase的金烔完。Opening前
我們見到了因為眾多的採訪和拍攝而一度非常繁忙的金烔完。我們讓他隨意點
他立刻躺倒在座位上,邊說『這樣嗎?』邊以爽朗的笑容和我們打招呼

吃飯了嗎?
沒有。什麼也沒吃。早上就著湯水吃了飯。哈哈哈哈

후후,做了很多採訪啊,雖然身體很累但是喜歡得到很多關注吧?
不是。活動了10年,不是太喜歡受到關心(笑)

怎麼樣?面對第一次的showcase的心情?
緊張,也有點發抖。我本來就是不太會安下心來的
因為有期待,所以會激動。因為與其說我想一定要做好,還不如說我覺得不可以不做。

出道10年了,一直都很發抖嗎?
真的是如果厭煩舞臺、感覺站在舞臺上沒什麼的話,就會覺得沒意思
發抖也就是激動嘛。因此而可以再過10年。

那麼以後的10年,可以不怕看不到金烔完先生了
我該擔心。看的人在這個世界也有很多可看的,
如果沒有我一個人會有什麼不同嗎?(笑)

哈哈哈。這次的showcase有什麼與眾不同的
會有一個可以更多地感受到演唱會氣氛的舞臺
因為準備了Alive band,我覺得可以有此看到點公演的特色

這次發行的repackage專輯裏有收錄新歌啊
<後愛>是我們公司的歌手July,他是以天國的階梯的ost而有名的歌手
這位朋友親自給我寫的曲。他也很會唱歌,所以我們一起唱了這首歌。
<離別電話>是wanted的金載錫單曲專輯中收錄的合唱曲
這次也一併收進了我的專輯,我們將一起第一次登臺演唱這首歌。

常常和女歌手們一起合唱哦
很早開始我個人來說就很喜歡那嗓音,所以一起合唱了
Tiffany小姐,個人覺得更喜歡泰妍小姐,
她說我的歌曲和tiffany小姐的形象很搭(笑)

專輯像個畫報輯
帥吧?不帥嗎?有點梁朝偉?劉伍成?(笑)
並不是畫報輯,而是為了fans在專輯裏放了很多照片

劉伍成


有特別的concept?
看過我的MV    就知道了,是關於因和女人分手而感到孤獨的男人的形象
雖然在上海拍攝的很匆忙,但是出來的效果非常好

個人也很喜歡拍照吧?
最近有點因挫敗而改變了(笑)。現在(喜歡)騎水上摩托車

可惜,拍得非常好
以後還要拍,去外國時想拍
服公務員兵的時候,真的很想去我們國家美麗的地方轉轉

看來開心地迎接兵役啊
我消失也沒關係吧(笑)想快點休息
算是某種turning point吧。所以會期待
人生的轉換點來到了吧

神話其他成員也面臨入伍吧?
大概我會和Eric相似時間去。也許可以一起接受訓練。
但是成員們在一起不會說兵役的話題。哎呀,這個世界上有趣的話題好多啊(笑)

會舉行演唱會吧?
是的,請多多期待。與其說是希望神話的fans來,還不如說希望金烔完的fans來
會是一個很精彩的舞臺。(談到演唱會的話題,他來了勁)
強烈的band sound,會偏重在聲音上。

對於聲音有野心的歌手們會和管絃樂團一起帶來表演
非常想。和管絃樂團一起表演非常難,需要很多時間
如果歌手在音樂上沒有積累很多的資質的話,是沒法做的
以後我非常非常地想嘗試。最高啊。管絃樂團、銅管樂團,像Robin Williams

最後對fan說句話
我愛你們。像天一樣像地一樣!(笑)


<showcase現場>



與wanted的金載錫合唱<離別電話>




一起演唱<後愛>的新人歌手July


李玟雨的祝賀問候






文字: 洪善雅記者(interpark)
照片: club.cyworld.com/docuherb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轉自 : 百度東萬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