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家寶寶們~大家好!
偶素完全入主M家,堅定MW擁護者的海鳥寶寶~~
愛演團團長碧海烔的親愛的,就素偶~~
蝦米?偶也要加入爆肝團?
沒有沒有!
只是因為今天素咱棉狼大人的生日,
偶才小小地爆肝了一下,
再加上wanwan也去參加咱棉狼大人生日會了,
所以偶一整個激動跟興奮,
又在那個效率非常快的批踢踢GB看到了M生日會上的BOBO嘿~~
忍不住截圖啦!!!
下面為大家送上圖~~~~ 

*****華麗麗分隔線*****

M生日會上的BOBO嘿!!~~~

咱棉熊貓就是交情鐵感情好,
你來我的showcase,我去你的生日會,
你來就抱抱我,我去就親親你,
咱棉熊貓這麼高調,
高調到我不截圖都覺得對不起金小萬,
為什麼?
M生日會上的BOBO嘿~
採取主動的是...
狼貓?不不不!
咱們的金小萬來個絕地大反攻啦!!!~~~

圖源見圖,
截圖我自己截的,有點模糊...我檢討去....
以下送圖:

狼貓阿~我說你那個嘴...為什麼張那麼開?
被金小萬的主攻嚇到了?
我知道!
頓時被翻身難免會被驚嚇到厚~~秀秀!!~~ 



金小萬採取動作了,首先,手先搭上肩。


搭完肩,換摸摸小臉。(金小萬:貓啊!不要怕~偶會狠溫柔滴!) 



這個動作雖然很小,但是我真的有看到!
金小萬絕地大反攻,心機非常重,
不但摸摸小臉,還伸出手指輕輕在貓臉上刮了一下~


然後呢~用手輕輕托著狼貓的下巴,
接下來請各位看官可以拿出直尺來量量,
金小萬開始慢慢縮小兩個人的距離!!~


親愛的,你可以再靠近一點!!~~ 



金小萬跟狼貓之間完全0距離! 

(我很努力地看,貌似是親在嘴角上~貓很明顯的嚇了一跳說~~)


BOBO完,兩隻就笑成這副模樣了!!!~~~



送上自截gif圖一張~~~



海鳥寶寶下臺一鞠躬!!狼大人生日快樂!!~~~~


延伸閱讀:反攻BOBO嘿的幕前花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