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申彗星的正規3輯Teaser影像公開後,得到了歌迷們熱烈的回應,成為矚目焦點。

申彗星8日上午公開了正規3輯Teaser影像,正式預告了Come Back活動的同時,以所屬公司Goodemg的主頁與申彗星歌迷網站,入門網站(portals site)等為中心,影像獲得了很大程度的關心。

在影像中變身為鼓手的申彗星,在3名男子似不適應喧鬧的鼓聲般,帶著心情不爽的表情一進入到練習室中時說道「別管我,我樂意。」退去了一直以來給大家的溫柔形象,演繹出了硬朗男子的樣子。

這個影像於即將在這個月末發表的3輯Album前公開,以此為大家展現了申彗星之前一直沒有展現過的打鼓實力,表現了帶有Charisma的男性形象。

申彗星所屬公司關係者在8日當天說明道:「這是繼去年8月8日正規2輯發表後時隔一年的專輯,也是一張通過此專輯將會給大家看到一個不是神話,而是SOLO申彗星的,處於交叉口的專輯。是出道10年的申彗星嘗試多樣化變身的作品。

申彗星的新專輯裡,以申彗星的主要武器抒情曲為首,收錄了搖滾,DISCO,DANCE,華爾茲等多元化的音樂。


出處:mydaily
翻譯:★繪★@shinhyesung.net.cn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