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出身的歌手申彗星和BIGBANG在08年奧運日當天分別回歸。

他們在8日分別發布了正規3輯的teaser影像和三輯專輯“Stand up”,正式進行回歸活動。

去年8月發布2輯The Beginning, New Days後時隔一年回歸的申彗星在8日下午3時公開了3輯的teaser影像,敲響了正式活動的鍾。在去年已經刮起了偶像的旋風的Bigbang也發表了3輯MINI專輯的音源和CD。

和很多擔心奧運會期間歌謠市場不景氣不在此期間發片的歌手不同,申彗星和bigbang反而在奧運會開幕當日發行,吸引了很多眼光。

申彗星的所屬社相關人士稱“去年2輯發表會整1年發行的新專輯也是1、2輯申彗星隱藏魅力再開發的一張專輯。”bigbang的所屬社稱“和奧運會沒什麼關係,只是按計劃發行的專輯”“這張專輯在1號預賣一開始,就反響十分熱烈。”這些話也展示了會社的自信心。

隨著申彗星新專輯發行的回歸活動後,下半年他將進行中國、日本等國的亞洲巡演。Bigbang將在10號下午3點30分通過SBS人氣歌謠正式回歸。


出處:mydaily & ocean’s six
轉自:Gwangshu_1115@shinhwayeah.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