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junjin出演的左衝右突的家人同居真實節目從播出前開始就成為話題。

Mnet 『junjin的女高中生4』6日下午6時30分進行了第一次播放,junjin表示「對這次的真實節目,很多人,特別是常常支持我的fans給予了關注,很感謝。」

回想起第一次製作方告知要和女高中生做家人的時候,junjin說「我很擔心對於女高中生們來說,我能否做好像爸爸像保護者那樣的角色」

他接著表示「我想我可以把這些女高中生們當作我的妹妹一樣去做。覺得這樣的話,即使不能做得完美,也能成為女高中生的好的家人。」「我想,即使不能呈現出100%理想的家人形象,也能讓家裡感受到溫情、開心而有趣。」言語中袒露出自己的抱負

導演金泰恩PD表示「雖然工作繁忙,junjin還是在空餘時間和女高中生朋友們見面,為了和她們親近起來而努力」「可能是因為那樣的努力,現在他和她們相處得很好」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