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抗通膨的不景氣世道裡,灰姑娘的故事人人愛,偶像日劇、韓劇中,不乏多金貴公子被平凡女吸引、千金大小姐戀上窮小子等劇情設定,但戲裡戲外經常是兩個世界,觀眾的眼睛是否能分辨出這些真假貴公子和千金呢?

李多海 澳洲僑胞富家女

以「My Girl」走紅的李多海,上一季新戲「不汗黨」裡,再度飾演土裡土氣的窮苦女主角,甚至還是喪夫的寡婦。之前戲外與「My Girl」中多金帥哥李東旭傳出緋聞,令許多李東旭迷憤憤不平。但其實李多海稱得上演技一流,原本自小是千金大小姐的她,都是憑著演技成功詮釋窮家女角色。

李多海自小和爸媽、哥哥一家移民澳洲雪梨,是道地澳洲僑胞,家境富裕,家人仍主要居住於澳洲,為了她要回韓國演藝圈發展,李媽媽立刻為了女兒在首爾江南狎鷗亭高級地段,購置一間約3,000萬台幣的公寓給她住。

柳真、鄭麗媛、金宣兒多才藝

與李多海情況相仿的還有柳真、鄭麗媛、金宣兒等女星,演活窮甜點師、女警角色的金宣兒,精通英、日、法等多國語言,家中原本移民日本,她想追求音樂夢,家人就送她到美國Ball State大學主修鋼琴,念到大三又休學回韓國闖演藝圈,完全是我行我素大小姐。

因演「戀人」擄獲黃金單身漢李瑞鎮的金廷恩,戀情曝光之初,許多人認為金廷恩看上李瑞鎮有錢,戀情遭唱衰,漸漸金廷恩顯赫家世才曝光,金廷恩家原來和李瑞鎮家同是大型金融產業,家族中還有政治界背景,因某次金廷恩說出她大阿姨與李瑞鎮媽媽原本就是朋友,才讓人意識到她原來也是個富家女。

玉木宏、孔侑、權相佑 家境清寒

相較於真千金演苦女的反差,日韓偶像劇裡的貴公子,也是真假難辨,日劇「交響情人夢」中迷倒眾人的千秋王子玉木宏,其實出身名古屋清寒的單親家庭,高中畢業後就隻身到東京邊當廚房助手之類打工養家,邊參加一堆試鏡,成名後對媽媽很孝順,現在購置一間幼稚園改建房子,接媽媽、妹妹同住。

韓劇裡經常開著超跑、全身名牌的貴公子,如孔侑、權相佑、趙顯宰等,卻大多出身普通家庭,「咖啡王子1號店」裡貴為大企業接班人的孔侑,其實家中雙親都是老師,自小家教嚴格,意外培養出他貴公子的好教養,權相佑、Rain則成長於單親家庭,曾經歷過一段艱苦的窮日子,目前都肩負起養家的責任。

Eric、姜東元 企業家之子

反而在劇中常演叛逆窮小子的Eric,家中是美籍韓僑,父親在美國經營房地產公司相當成功,當初為了在韓國發展演藝事業,Eric才毅然放棄美國籍。

同屬叛逆小生的姜東元,近日也因身為韓國大企業SPP重工業副總經理兒子的身分曝光,引起熱烈討論,姜東元的父親姜哲宇隸屬的SPP重工業,旗下擁有SPP造船、SPP海洋造船、SPP海運等分公司,父子倆接受SPP社內報訪問,令姜東元貴公子身分曝光,姜東元主演MBC電視台新戲「我的女人」,SPP重工業不但提供拍攝場地,還大力贊助,身世優、長得又高又帥再加上漢陽大學機械工學系好學歷,姜東元各方條件好到令網友群起高喊羨慕。

【聯合報╱記者傅繼瑩/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