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綜藝新星’JunJin將於16日和Fans們一起舉行生日生日會。

8日,據JunJin所屬公司Open World Ent透露,JunJin將於16日下午4點在建國大學新千年廳和Fans們一起舉行29歲生日會。

這場生日會將有來自台灣,中國,日本等各國Fans參加,體現韓流明星JunJin的地位。

最近享有最高人氣,為繁忙的日程而奔波的JunJin通過所屬公司表示“雖然能和Fans們見面的時間不多了,但一想到這次生日會上能見到大家現在就已經開始激動了。”“正是Fans的愛才讓我站到了這個位置上,開始一個全新的10年。”

據悉,JunJin為參加生日會的Fans們準備了特別的禮物,令期待感倍增。

鄭亨敦將擔任此次生日會的MC,神話成員和組合Battle,還有JunJin的圈中好友都將出席。

8月發行Repackage專輯的JunJin將於9月5日和6日兩天在首爾廣壯洞Melon-AX Hall舉行個人演唱會。之後他還計劃通過10月中國上海的公演和Fan Meeting,11月新加坡公演等將人氣帶到亞洲各地。


來源:star news
翻譯:糯糯 @ DoubleJ中文網
轉載請注明轉自DJ,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