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述】

剛過去的28日29日兩天中,歌手金東萬趁暑假和飯們一起過了starcamp。

金東萬預計冬季將入伍。入伍前與飯們一起江原道平昌度過了珍貴的starcamp時間。

【報導】

28日29日在江原道平昌進行了starcamp。這次由某網絡大賣場企業主辦的夏令營邀請到了歌手金東萬的參與。

現場看到金東萬出現,等待已久的飯們爆發出巨大的歡呼聲。

【現場音:金東萬】

“來到那麼遠的地方辛苦大家了。在上面看到大家認真玩遊戲的樣子。我也參加,認真的完成遊戲。”

“空氣很好吧~”

邀請了正處於暑假的50名飯,與金東萬一起度過2天1夜的starcamp。這次的2天1夜夏令營中包含了BBQ party和篝火晚會,明朗運動會等多彩的活動。

特別是和飯們親密接觸玩遊戲的金東萬,給大家留下了特別的回憶。

【採訪:金東萬】
Q.參加starcamp的感想...?
A.很搞笑。我也喜歡山啊,海啊這類的地方,這樣親身來到這種地方就很高興,看到大家高興的樣子心情似乎更好了。

和飯們一起玩著遊戲的高興的金東萬。金東萬的經紀人也一起幫忙活躍氣氛。和飯一起製造回憶的starcamp,這並不是第一次。

Q.starcamp這不是第一次吧...?
A.很久以前和神話一起,在龍平度假村有過一次和飯一起度過的camp。和神話一起到外地活動真的非常開心。要在一起2天1夜,那時和隊員們一起玩,一起喝啤酒真的是非常開心的記憶。那時是最開心的,沒有後悔的事情。

帶著和組合神話一起的美好回憶的金東萬。出道10年的歌手,10年間的活動和飯們的回憶也很多。

看著飯們為自己準備的個人技表演,愜意的樣子讓人印象深刻。

Q.對參加的starcamp的飯們...?
A.這次參加夏令營的飯們是從很多的應徵者中抽獎得出的。我也很開心,雖然是很短的日程,但希望能開心的度過。

starcamp將持續進行2日。金東萬今年冬季將入伍。和可愛的飯們一起又猜謎語又玩遊戲的2天1夜時間,希望能作為入伍前的珍貴記憶一直留存。

FROM:YTN STAR NEWS
翻譯:曄兒 @ 百度東萬吧


相關視頻 : http://www.ytnstar.co.kr/_ln/0105_2008073116330943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