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劇情的發展,不斷變化著的柒宇(Eric)這次是髮型發生了變化。28日在KBS2‘最強柒宇’放送的結尾部分,可以看到變得更加帥氣的柒宇的形象,引發了觀眾們的興趣。

在這之前,柒宇的髮型是非常的散亂的長髮。柒宇平時雖然保持著端正整齊的古代髮型,但是變身為‘刺客團’成員的時候,髮型變得完全的野性。

像這樣的髮型,常常成為了觀眾們討論的話題。不是扮演柒宇,在私下裏真不容易見到的演員Eric的長髮模樣,表達了深情的關注。

在一個短暫的場面裏,暗示了柒宇這次會變樣,完全吸引了關注。在以往的髮型基礎上加了瀏海,變得更加帥氣,引發了觀眾們的歡呼。儘管是小的變化,可對於連柒宇的髮質一點一滴都會關注的fans來說,效果是很大的。

“和回憶時出現的髮型一樣,好帥啊”“終於,Eric的髮型在預告中只是稍微加了瀏海,活脫脫的是一位修長型的人物。

另外在這天放送的‘最強柒宇’中,一向被動的女主人公蘇伊竟然展現出活動能力,女扮男裝。


來源:Tvreport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