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電視劇‘最強七友’展現優秀演技的ERIC(文政赫)成為了教育科學技術部的宣傳大使。

教科部於29日宣佈委任演員崔蘭,樸海鎮,張根錫以及歌手文政赫,張允貞為學點銀行制的宣傳大使。

到今年已經實行10週年的學點銀行制是指以在學校內外完成多樣的學習和資格取得的學點被認同並授予與專門大學或者綜合大學同等的學位的制度。

學士獲得140學點以上,專門學士獲得80學點以上學點認同的話,能被教科部長官授予學位。

教科部表示“學點銀行制實行已10年,但在社會上仍然認知度不高”,“通過這些認真進行自我開發,親身體驗繼續教育的藝人,強化國民宣傳”。

順應教科部的倡議,崔蘭一直工作與學習並進,親身實踐繼續教育學習獲得學位,文政赫作為學校暴力對策國民會的宣傳大使進行活動。

張允貞曾參與兒童癌症患者慰問演出,捐贈善款等不為人知的善行,樸海鎮從2006年起親自通過學點銀行制進行演技課程學習。

他們今後將會作為海報,報章廣告,UCC等的模特登場,宣傳學點銀行制的必要性和優秀性等。在9月23日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將會舉辦‘與學點銀行制一起的2008希望的祝祭’。

新聞來源:DAUM
翻譯:yujin@bestshinhwa
轉帖請註明出處,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