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暑之後遭受到暴雨’

KBS 2TV電視劇‘最強柒宇’拍攝在經歷了酷暑之後,又趕上了遲來的霪雨。

據‘最強柒宇’的製作者說,因為斷斷續續的暴雨,推遲拍攝和取消拍攝是常有的事情。大幅度的氣溫差,更需要注意身體,連衣服都發黴了,拍攝進行的很困難啊。

更甚的是,如果下雨的話,現場變成一片泥濘,地面很滑,文晸赫等還要表演武打動作。

劉亞仁也是,穿著被連日的雨水淋濕的衣服繼續拍攝,連將衣服弄亁的時間都沒有。全魯民總是帶著斗笠出場,下雨的話,雨水就從斗笠上落下來,拍攝很費勁。

李言也是,雨水淋濕了假髮,就像貼著海帶,當然打理也很費勁。穿著在酷暑中穿過的,和大部分的史劇衣服不同的無袖衣服,下雨以後,就因為太冷而發抖打顫。

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相關人士說“因為暴雨,當然會延遲拍攝,拍攝場地是在山裏面,氣溫急劇下降,連地面也全部變得泥濘不堪,很困難啊。”“具惠善的經紀人有一次還差點被閃電擊中。”


來源:moneytoday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