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BS 2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在陰雨中拍攝,演員們的痛苦無法言語。

因為連綿不斷的暴雨,拍攝不斷的取消和推遲。下雨的話, 演員們就要忍耐日程安排的延遲,在泥濘不堪的現場還要拍攝武打動作。

扮演閔勝國的全魯民訴苦道“清晨5點要拍攝,從4點開始準備,急急忙忙的到了現場,但是因為下雨,又要等2個小時,結果還要回住所”“總戴著斗笠出場,下雨的話,雨滴就從斗笠上滑落,表演的時候很麻煩。”

扮演zaza的李言說“被雨淋濕的假髮就像海帶一樣,打理起來很麻煩”“穿著在酷暑中穿過的,和大部分的史劇衣服不同的無袖衣服,下雨以後,就因為太冷而發抖打顫”。

扮演黑山的劉亞仁說“連日穿著被雨淋濕的衣服,連弄亁的機會也沒有,一直持續拍攝”“結果發現衣服都長黴了,雨停的間隙就要拍攝,所以只能穿著長黴的衣服拍攝。”

製作公司olive9的一位相關人士轉達了現場的氣氛“遇到了暴雨,拍攝當然要延遲,現場又是在山裏,氣溫驟然下降,地面也泥濘不堪,困難很大”“有一次,具惠善的經紀人差點就被雷擊,幸好現在沒事。像這樣,演員們,工作人員們都在費勁的拍攝中,這次又首先要擔憂突來的暴雨”。

來源:asiatoday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