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好?這裡是ND Entertainment.

9月在首爾,大邱,釜山拉開帷幕的Andy Love Concert「我們,相愛好嗎?」於下周7月16號(星期三)開始預定。

希望飯們多多關心,
詳細的預定日程及預定處希望參考介紹。

謝謝。


《報導資料》

Andy Love Concert「我們,相愛好嗎?」

秋天的初始..唱出甜蜜的Romantic Guy的單獨演唱會「我們,相愛好嗎?」

2008年首次發表solo專輯並且在小劇場公演作為開始的正規solo活動的神話的Andy.

成功的6天間的首次個人演唱會後,在中國和日本的單獨演唱會也記錄下賣盡的Andy,繼續在飯的邀請下,今年9月,再次登上單獨演唱會的舞台。

從首爾開始大邱,釜山也預定舉行的Andy,並不只是有自己的專輯收錄曲,為了展示多樣的舞台帶著已經開了數次計劃會議,並為演出揮灑著熱情。

用1輯收錄曲的題目「我們,相愛好嗎?」作為這次演唱會的主題,在這次演唱會上Andy是想把公演場看起來像向愛人傳達愛的message的舞台而特別尋找的。同時,和電視劇和音樂劇舞台一樣的浪漫的公演和為了戀人們的Event也會計劃準備,會是給剛開始相愛的戀人們的很好的禮物。

又,Andy到現在為止通過活動所展現的可愛溫柔的形象和其他強悍的舞台也在準備中,製造了更多的期待。

最近因為最佳新郎候選而聚集人氣成為連日話題的Andy的單獨演唱會!

Andy今年9月,秋天剛剛開始就通過演唱會作為solo歌手,
作為音樂劇演員,作為藝人,預計首次公開可以看到多種面貌的全新舞台,
已經不是只有國內,海外也敞開公演的大門的他的人氣正在讓人感到實感。

Andy的Love Concert 「我們,相愛好嗎?」今年9月6日兩日間在首爾召開的公演在兒童大公園內 dom art hall開始後,9月20號在大邱EXCO 會議廳5層,9月21號在釜山KBS hall舉辦。

================================

《預定情報》*Andy Love Concert「我們,相愛好嗎?」

製作:(株)TOP Media,Blue Enerttainment
主辦:Blue Enerttainment
咨詢:T.1566-1774 (Blue Entertainment)
訂票:InterPark(www.interpark.com)/Auction(www.auction.co.kr)/concertland(www.concertland.co.kr)
訂票價格:R席77000元 S席66000元 A席55000元
海外訂票咨詢:e-mail. ksw4563605@hanmail.net
* Overseas fans should contact by e-mail.(ksw4563605@hanmail.net)
* 海外ファンのみなさんは電子メールで連絡してください。(ksw4563605@hanmail.net)

#首爾演唱會
日期:2008年9月6號(星期六)下午7點30分(一回)/2008年9月7號(星期天)下午6點(2回)
場所:兒童大公園內 dom art hall
Ticket Open:7月16號(星期三)下午2點

# 大邱演唱會
日期:2008年9月20號(星期六)下午7點(1回)
場所 : EXCO 會議廳5層
Ticket Open:7月17號(星期四)下午2點

# 釜山演唱會
日期:2008年9月21號(星期天)下午6點(1回)
場所: 釜山 KBS hall
Ticket Open:7月18號(星期五)下午2點

來源:ND ENTER
翻譯:xing1986111@Andy The World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