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唱會上,女王眾星捧月,光芒閃耀~~


我要讓旁邊的飯也看到我~~兔子,陪我去舞台邊!!


疑?LG哪裡去啦??? 


阿~~在那阿~~


作勻加速直線運動向LG移去。(Eric那天是重感冒,精神狀態不佳……)


兩位爺相逢,眾人皆要行鞠躬禮……==+(伴舞哥哥們,不好意思。。。)


LG精神狀態不好,我來親手引導你。
RS有了肢體接觸,萬萬登時出現~~~


兔子,跟我走!!
女王很豪爽,金er很哈皮。


知道您今兒興致高,那也得悠著點兒不是,哎哎,我給你們讓道阿~~急啥啊~~別撞著我~~


非常亢奮的女王。依舊精神恍惚的兔子。幸福的目送他們的萬萬。
……還在行鞠躬禮的伴舞大哥們。。。


RS在舞台上單獨約會,萬萬高興的跳起了舞。。。(我沒瞎說,當時就他一個人在那手舞足蹈)


美麗的畫面,美麗的歌詞。


再加上歡呼的金er,完美RS~~~


插花:那時的弼教好純美,真漂亮啊。



轉自:ciercier@ 百度ricsu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