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櫻桃心想:..死兔子。。怎麼可以這樣嘛。。以為離得遠就可以對別人動手動腳了啦!哼~~小心我下次紅杏出牆!氣死你!

M心想:.儘管jin的懷抱也很溫暖。。但是為什麼我突然想到了猙獰了狐狸。。我突然想萬萬了。。。5555,萬哪~你在哪啊~~~~

jin天真的想:.嘿嘿。。就算老婆在我身邊也不怕。。都抱了那麼久了嘛。抱抱貓貓也不錯了啦~。。

S面帶微笑:心裡默念,我微笑。。我微笑。。保持微笑。。。但,但是心咋這糾結了。。。

W心想:嘿嘿。。。我知道。。我家貓貓一定在想著我滴。。

R心裡暗爽:嘿嘿。。。。恩。。櫻桃離的最遠了。。有東西擋著。。肯定看不見的。。應該。。。


狐狸把萬萬叫了過來。。冷冷的說:「東萬啊。。管好你家貓貓行不行啊。。。
萬萬無辜的說:「我還不也被那死兔子TX了。~~」
狐狸繼續陰陰的說:「先管好你家玟雨再說,OK???」
萬萬知道再說下去肯定得掛,於是不服氣的撅嘴道,哎~~~


而貓貓。。當然也知道還是自己先向狐狸道歉比較啊。。免得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 ||)
於是柔情萬種的抱著狐狸說:「sung啊~~呵呵~~我不是故意的啦~~下次絕對不會讓jinnie抱我了~」
狐狸「微笑」著轉過頭,「呵呵。。。玟雨啊~~還有下次啊。。。??恩?」
某隻貓嚇的。。。馬上閃人。。。


而貓貓只好去找兔子。。。。這時候正累呢~~~差點睡著~~~某兔子心裡又癢起來了~~
恩。。TX下玟雨也不錯。。。。。( = = )


殊不知此刻萬萬正在不遠處哄櫻桃呢~`
萬萬知道櫻桃也是需要哄滴~~只素絕對比那狐狸好哄多了~
於是來個溫暖的抱抱~~來個貼心的癢癢~~
櫻桃同學就開懷大笑了 - - 某萬心裡暗爽啊~~


而櫻桃同學怎麼會這麼容易的原諒某ET捏~
才離開萬萬米多久 就看見某兔子不規矩的樣子。。。
還好某兔子發現滴早。。放開某隻貓~~
直奔自己的老婆哪~~~~還十分甜蜜滴對著LP說
I LOVE YOU。。
櫻桃同學就這樣原諒了某隻兔子。。。。(善良的小D同學wa)


而趁著貓貓似醒非醒的時候。。。
萬萬一把衝過去。。對著迷糊的玟雨就是一個bobo
LP啊。。min哪~~我愛你~~
某隻貓也迷迷糊糊的說。。我也愛你~~(真是..= = )


這兩邊倒是理清了。。狐狸同學可不是那麼好惹滴。。。
他怎麼可能輕易原諒朴小jin同學呢。。。。
他先是獨自走到jin面前說,你自己做錯了什麼,老實交代啊。最好先道歉哦。。有誠意我就原諒你~
而某小白懵在谷裡。。「我做錯什麼了?我怎麼不知道?」


狐狸「微笑」著說:「jin哪~~要不要我給你提個醒啊。。。。」
而且低下頭來在思考一個問題。。。。
jin雲裡霧裡的說:好啊。。LP你說啊。。


狐狸的臉本來那是完全一個陰沉,但是他今天換一招。。
擺出無敵可愛迷人嬌俏的pose~~
「jin哪~~你是不是忘了上次...玟雨了啊~~~?恩????」


jin還沒完全反應過來。。。可是已經清醒的貓。。已經快瘋了。。
馬上衝過來說:「小jin他不是故意的啦~他最愛你的啦~他抱我只是一個意外而已啦~~~你說是不是啊。jin,恩?!」
狐狸慢慢露出了微笑。。。伸出手指頭:「是嘛,jin?」


jinnie終於明白了什麼事情。。額上劃過三根黑線。。
但是還是故做鎮定。。要不然就死翹翹了...
jin肯定的回答:恩,是的!我最愛最愛的就是我的老婆大人了~~我的眼裡只會有你呢~
sung終於滿意的拍著jin的肩,「我知道啦~我又不是什麼小氣的人~~是嘛~jin啊,我的眼裡也只有你哦。。」


jin加上旁邊的玟雨包括一邊的東萬臉上均冒出三條黑線。。。。
倒是彗星。。54所有人。。

直接湊上嘴巴~~~jin哪~~~我愛你~~~~
東萬和玟雨額上再增加3根黑線...


因為這次事後。。。

又一次照相。。。嘿嘿。。

於是就變成這樣了。。。。
狐狸心想:哼哼~~jin就是我一個人的~~嘿嘿~~~~
jin心想:呼。。。這次不會被LP罵了~~LP的懷抱還是最舒服滴~~
R和D心想:啥都不管,看鏡頭~~帥吧!我們是完美的一對`
萬心想:世上只有LP好~~~
貓心想:還是我們家萬萬好哪。。。


————END————

轉自:JUNJIN的寶寶@JS大賣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