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個圖樓吧,也算做個RS記錄。

沒什麼順序性,想到哪兒,看到哪兒,就截哪兒



傳說中上傳之後又被刪除的視頻~


用一種我們不太常見的表達方式—擁抱


『我愛你』其實可以不用語言表達


『我愛你』 所以願意接受你的懲罰~


有些事彷彿就在眼前,我們曾經那樣年輕過


記憶裡你我最純真的笑容


似乎被首席發現了什麼


幸福的瞬間


呵護你最好的方式


Japan Tour


最幸福就是這樣牽著你的手~


期盼了多年,終於在那一刻


A梨眼中B教的韻味


危險也不怕,對吧?


星星說他負責Rap和編舞


你編的舞幼稚園小朋友都會跳,哈哈~


猜咱克克聽了什麼反應?


『瘋了』你還愛,你瘋的也不輕啊o(∩_∩)o


某星星同學輕不要耍賴 = =+


即使他說你瘋了,你也不可以這樣對待他~


王子不可自損形象,踹人是不對的!


你怎樣解釋都是無力的。我們不看,不看~你欺負人,哼!


克克啊,表傷心難過= =


哎,有些事是命中注定的,誰讓你偏偏愛上他了?
(自作自受?表拍,我擋~)


有時候,還真不能把你們的愛情當成高水準的來看~


幼稚園小朋友喜歡的遊戲,你們同樣熱衷


你掐我


我推你


不解恨,再還給你~


其實幼稚園的水平也挺有情趣哈


偶爾吃吃小豆腐,也算我對你的別樣關懷,只是你那表情讓我有犯罪的衝動~


我只能用大笑來掩飾一下內心的喜悅


我愛你,但我不說出來~


我愛你,你知道~


那水真的那麼好喝嗎?


非常甜蜜哦,吼吼~


打是親,罵是愛?


實在不行,上腳踹~


不過那個,打情罵俏也得分個場合不是?


被人家TX之後還一臉幸福的表情,這什麼呀!


=====================================================
下面開始,18以下的要自覺啊,該看的看,不該看的閉眼啊
===================================================== 

你就壞吧


克克:要舔可以,不過人得俺自己選~


克兒,你期待已久了吧?


介是幹嘛?
克克:那個,已經忍不住啦!


就那麼高興嗎?娶個媳婦也不過如此吧 o(∩_∩)o


某銀,你那表情看起來也不像是被逼迫的呀?


全神貫注的`


畢竟是第一次嘛,你緊張,我們大家可以理解 @_@


別裝作你很無辜的樣子,我們表聽!


我們克克都說可以了


你看你,明明心裡就想做的(偷笑,嘿嘿~)


===========================================================
星星提醒說:19以下的要自覺啊,不然出現嚴重後果他不負責......
=========================================================== 

現場採訪:兩位是第一次嗎?兩位現在心情如何?
緊張嗎?興奮嗎?焦躁嗎?

(某記者被踢飛~~~~)


閉眼~~~~

什麼都沒看見,什麼都沒看見,吼吼~


呀!克,你怎麼就慢半拍呢?

克克很委屈:明明是他快半拍,嗚嗚嗚嗚~~~
我不要,我不要,重來重來!

(撒潑打滾中......)


那個都舔完了!你還在回味什麼!


克克:甜甜的,愛情的味道......


不要暗地觀察人家的反應,你以為人家都跟你一樣心花怒放啊?


小星星,你這是在挑釁嗎?
不過我們理解為你是在稱讚LG勇猛,好不好?


誰說我是妻管嚴?戶主的地位不容挑戰!


我不是裝的,在家裡都是這麼收拾他的~


星星,他能躲過所有刀,你怎麼知道?
你倆經常在家練習嗎?誰砍誰啊?


克兒,你那個甩毛巾的真正用意——原來是為了蹭過來撿


又來了,這十年不變的,你追我跑遊戲


鄭弼教,瞅你那樣,誰不知道你心裡念叨著:快來呀,來抓我呀~


就沒見過,都快被人家抓住了,還樂得像朵花似的~


抓住你了,滿意了吧?


都多大了,還玩過家家,你倆還真幼稚~


星星:就讓你圍著我轉,這是我畢生的願望


克克:就圍著你轉,這是我畢生的追求~


克克:你逃到天涯海角,我也能抓到你~


都老夫老妻的,怎麼還那麼黏糊?


你倆是存心讓我們羨慕+嫉妒,要黏糊,回家去~

膩死人不償命~哪個能來宣判他倆有罪啊!!!!!!


克兒,小星星他根本就沒有要跑的意思 = =


你用不用看這麼緊啊?


呃,開始說專輯的事情了


咱克克那專輯? ......


克克:你們出,我就得出啊?那顯得我多沒個性啊!


艾力有沒有專輯咱教教最清楚(都看過多少遍了= =)


星星,你真有幽默天分~


星星:我幫不了你,你自己跟他們解釋吧


星星:讓誰去死,欠揍啊你!


星星:都2008了,我都翻身都多少年啦!(叉腰賭氣中......)


哎,哎,你那曖昧的手啊,能不能注意點!


那手——說你那,別裝聽不見~


誘惑人的小媚眼,你瞅啥呢?


咱克克膽真大,就敢講實話!


某銀,你那嘴都快咧到耳朵後面了~注意點影響好吧


都這樣了還不好?怎麼才叫好啊?(克克,你在炫耀什麼,BS你)


看看吧,關係不好的人都是這麼曖昧的對望的~


又醞釀怎麼TX你LP呢?


說你幼稚啊,你表不承認哈


也就小朋友,才做醬子事情


弼教:%#@#@%%&%%##@%%&&#&&%%.......!
(罵人是不對噠 = =+)


弼教:膽肥了,你!


弼教:欠收拾吧,你?


關鍵時刻,丈母娘來保護~


克兒:丈母娘,弼教他欺負我!(誰欺負誰啊 = =)


B教:你表喊,沒用噠,我媽向著我~


克兒:丈母娘疼兒婿,切,這都不懂~


嗯,TX成功,很滿意撒


克兒:LP,其實你很喜歡我TX你吧?


克兒:愛你就要TX你,哦哈哈~~~~~~~~~~~~~~


本次直播完畢,下次見~


轉自:火星莫莫 @ 百度ricsung吧



延伸閱讀: 【RS圖】與RicSung相關那些事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