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網易娛樂獨家報導(編譯/廖婷婷)韓國SBS、MBC、KBS三大電視臺的月火劇競爭日益激烈,各劇製作方也想出各種奇招提升收視率。在7日播出的KBS2TV《最强七迂》中,過多的回憶場景和突然播出的NG畫面成爲了話題,觀衆們不禁發問:“爲了收視率採取這種措施,該劇的意義到底何在?”

  在昨晚播出的第7集中,出現了大量的回憶場景,比如閔大人與其他大人對立的場景、决心爲同僚冤死報仇的場景、七迂因爲飼草和弟弟對話的場景等等,雖然說是劇情展開需要,可如此頻繁的出現回憶讓人感覺電視劇好像已經到了最後一集。

  還不止回憶場景的反覆播放,昨晚的第7集比前6集的時間都長,在最後還突然播出了NG畫面,這一做法當然讓觀衆們很受用,演員們NG的樣子一直是觀衆所好奇的。但是也有人提出疑問:“這究竟是單純的服務觀衆,還是另有目的?”實際上,電視劇劇集時間越長,對提高收視率幫助越大,所以很多電視劇爲了初戰告捷,第一集都會有80分鐘,之前《食客》、《最强七迂》首播的時候都採取了這種辦法,但是現在已經到了第7集,《最强七迂》還用這種方法提高收視,讓人覺得實在可悲。

  一直得到高收視的《最强七迂》並沒能像之前宣稱的用作品本身來獲取觀衆支持,這種用幕後花絮來吸引觀衆的做法使作品本身隱含的魅力逐漸退色,實在可惜。

  (本文來源:網易娛樂專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