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unjin最近在錄制KBS 2TV的‘happytogether 第三季’時回想說“父親查理朴有年夏天穿著皮衣和皮靴,梳著日本武術的頭,被小區裡的人稱作‘史蒂文.西格爾(Steven Seagal)’”

之後他表示“父親外表帥氣,其實他很嚴格,我們家的禁足時間是晚上11時”“我曾經有此過了11點回家。看到直挺挺地站在路口的父親,我差點沒法呼吸。”

他說“我屏住呼吸走過去,結果父親從袖子中抽出鐵管,邊說‘晚了吧?錯了吧?不想挨打就擋著吧’邊開始打我”“我出於本能,赤手空拳地基本上都擋住了父親的打。因為我從小就從父親那學到了打架時如何防守的方法”

他又說“我都擋住了後,父親繼續打我,同時臉上變成了‘學得不錯嘛~’的滿意表情”說完,讓現場一片大笑。

這期節目的播出時間是10日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 @ 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