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日放送的KBS2‘最強柒宇’有很多回憶的‘炒冷飯’場面,受到觀眾們責難。為了瞭解劇情以及人物間的關係要反覆使用過去發生過的場面雖然是在所難免的,本劇卻沒有注意限度。

柒宇(文晸赫)以前就和命中註定的對手黑山(劉亞仁)有過對決,在放送現今的善惡對比以及兩人的首次對決之前雖然聚集了大的話題,可8日放送的重點卻不是命運的對決而是過去的回憶。

‘兩人因為什麼成為敵人,又因為什麼走上現在的路’,製作者們為了讓人領會故事情節,雖然一定要需要回憶場面,但是連續播放熟悉的場面讓人歎氣。這是因為放送的回憶場面超過了10分鐘。

今天的放送就和重播一樣,期待著黑山和柒宇的對決的觀眾們在資訊版上寫下了指責的話語。觀眾們認為頻繁的回憶場面打斷了故事發展的進程,妨礙了收看。

‘一集中回憶場面如此多還是第一次看到。劇中雖然需要流暢的回憶場面,但是妨礙了劇中的緊張感和適當的速度感的回憶場面就成了劇情發展的障礙。’‘我看看過的部分,就像看重播一樣。’
就像一部分觀眾指出的一樣,果然這天的放送‘為了使劇情連接流暢的場面’在放送之後相反的被暴露是‘戲份不足’的補充場面。受到觀眾們指責的這次‘炒冷飯’放送希望是為了‘最強柒宇’劇情連接順暢。


來源:tvreport
翻譯:丟丟 @ 情投E赫
轉載請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