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話成員前進在過去十年中,一直是以一名舞跳得不錯的說唱的身份度過的。強烈的眼神,再加上帥氣的外形,使他獨佔了無數女性的芳心。如此的他,通過solo1輯new decade,暫時打破神話的框架,而單槍匹馬的展開了solo活動。

“因為神話中我和Andy是說唱,所以要展開作為歌手的solo活動的話,要比其他成員困難的多。實際上,我受到了很大的壓力,作為一個說唱,現在要進行歌手的活動,很緊張……”

也正如前進所說的那樣,從solo活動之出開始,就連續經歷了很多困難。甚至比組合時期練習量還多好幾倍的練習,也是家常便飯的事情。他還清楚地記得,在一次有線電視節目之前,從晚上9點一直練習到了凌晨5點半。前進還說,“因為堅持不懈的進行練習,所以第一次節目放送的那天,一點都不緊張,雖然我是一個會對自己有很多自責的人,但是那天卻給了自己很多稱讚。”說到這裡,他笑了。

新專輯主打歌“wa”是適合酒吧的最新trans類型的歌曲,渲染了年輕一代的情調。網民們根據他的舞蹈、聲音和style,將他和justin timberlake比較,而戲稱他為“junstin jinberlake”。

“不管怎麼說,把我和全球聞名的流行歌手相提並論,心情還是很好。從前,我沒有任何目標的拼命做事,但是我在唱歌的時候慢慢有所感悟了。我自己覺得自己展現出了真實的表情或者言語,而變得成熟了。也是到了現在,我才剛剛有了‘我是一個歌手’的想法。”

他充滿魅力的表情其實卻是象徵了他黑暗孤獨的生活。一出生就和母親分開,被交給了奶奶,過著孤獨的生活。對於他而言,奶奶是朋友,是母親,是“一想到就會雙眼朦朧”的存在。

“一想到奶奶,我就會想哭。因為我總會想起一起生活的時候所經歷的那些坎坷。我的目標就是賺點錢,然後和父親一起蓋一幢小木屋,和奶奶一起生活。大概是因為我沒能感受到很多親情,所以我的夢想就是能大家族的一起生活。”

前進在神話成員中在中華圈中人氣最高的。要是說在中國機場接機的歌迷中,一半都是前進的歌迷的話,那也不為過。前進對於這樣的情況表示,他雖然不太會說中文,但是曾經卻聽過很多人說他和中國人的長相、語調都很相似的評價。另外,他還表示,他個人也非常喜歡中國和中國飲食。

(因為在中國擁有很高的人氣)所以大概會是成員中最早開展亞洲巡演的。將來,比起成為一名最好的歌手,我更想以一名廣受喜愛的歌手的身份留在人們心中。

來源:海六+文化日報2008年7月8日
翻譯:你是我的夢@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