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手金烔完的2輯主打歌“秘密”之後的後續曲“男人的愛”抓住了“男心”。最近通過Mnet.Com,金烔完的後續曲“男人的愛”得到了很多共感評論,反響在預期以上,因許多線民們有感而發的深入評論內容而引起了關注。

因此,線民們留下了“男人的愛就像黑巧克力一般。尤其是具有魅力的聲線和‘心中流下了淚水’這樣令人內心酸楚的歌詞之間幻想性的組合,正像黑巧克力一般甜蜜又微苦,帶有中毒性的最高歌曲”這樣的評價,以及男人的愛中包含著犧牲,如雨傘和寶石一般這樣的留言。

此次金烔完的後續曲“男人的愛”是由強烈的鼓點、貝斯和吉他結合而成的曲調,並通過深沉的音色進一步營造了以男人的角度講述的愛情的氛圍,期待能獲得更多的呼聲。

另一邊,金烔完將於6日,通過SBS人氣歌謠正式開始後續曲活動,並預計於22日公開以由後續曲“男人的愛”之外其他新歌中的未公開照片構成的寫真集的形式發售2輯Repackage專輯。

來源:Newsen+Ocean6
翻譯:Fanny @ Shinhwazzang.com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