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KBS TV月火電視劇『最強柒宇』的熱心觀眾們不會錯過每集出現的刺客團變身場面,因為這是劇中數一數二的有趣場面。

這個場面展現出了快感,在每集解決事件之前出現,更加提升了緊張感,還展現了每個刺客的個性,觀眾們為此而著迷。因此為了『最強柒宇』熱心觀眾公開了拍攝柒宇(文晸赫飾演)的變身場面,收到熱烈的反響。

昏暗的倉庫內,放著刺客柒宇的裝備,這就是早就建成的making影像的拍攝現場。通過放送可以從另一角度觀看柒宇的變身。觀賞『最強柒宇』生動的拍攝現場,對於文晸赫的粉絲們可以看到他脫掉上衣露出的後背,以及實際上展現的華麗的翻跟斗場面,真是帥呆了。

展現了兼備帥氣動作的風姿和趣味性的刺客們的華麗變身的影像的人氣劇集KBS 2TV『最強柒宇』下周將會放送7、8集。當然會出現新的故事情節,黑山(劉亞仁飾演)正式出場,圍繞著有關與昭顯世子死因有關的史草的故事將會繼續進行,觀眾們會更加期待。

來源:chosun
翻譯:丟丟@情投E赫
轉載請註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