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MBC 『週日之夜-我們結婚了』為契機,被觀眾選為1等新郎而人氣高漲的Andy4日在KBS『music bank』中站上了自己solo 1輯的goodbye舞台,演唱『propose』的同時,帶來了驚喜魔術。

為了這次的舞台而特意向職業美男魔術師樸基勳學習魔術的Andy雖然才從巴黎回來,但是為了最後的舞台,還是挑戰了魔術獻上了特別的表演。

Andy的魔術老師樸基勳因為在SBS電視劇『magic』中當姜東元的替身而聞名。去年冬天在SBS綜藝節目『starking』的亞洲魔術比賽中,和亞洲頂級魔術師們對決取得了第一名,是實力派的魔術師。

繼『Music bank』後還將在5日的MBC’show!音樂中心’中帶來魔術的Andy表示:「平時我很喜歡魔術,所以就想一定要學。」「雖然因為邊唱歌邊變魔術很擔心會不會失敗,但是我想帶來特別的舞台,所以努力地去練習了」

Andy在5日的『show!音樂中心』後,將通過fanmeeting向支持和喜愛自己的fans表達謝意。此外,以本周的音樂放送為結束,將完成以lovesong和propose積聚了人氣的1輯活動的Andy將從8月開始投入音樂劇『polaroid 』

出處:newsen&oceans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