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990年代,因為他們曾經很幸福……


90年代,絕對是韓國音樂市場的高峰期,歌壇百花齊放,唱片銷量更不是現在的數字所能相提並論,有實力的新人,隨便出來不用豪華宣傳也隨時能賣出數十萬張。在90年代中,韓國歌壇其中一個最受重視的音樂種類,一定要算是舞曲,而且,當年出道的舞曲組合除了多不勝數之外,更多更多更加成為了現在的經典組合。而網站Naver,亦都根據點擊率,選出90年代的十大韓國舞曲組合。 


第一位-神話Shinhwa

出道十周年,可以說是最長壽的偶像組合。雖然六名成員各自進行著各自的個人活動,可是仍然維持著組合的活動,三月份左右推出了第九張專輯以及舉行了十周年演唱會,絕對是韓國樂壇中的一個神話。更開創六位成員只是組合合約同於一間公司,個人合約分別屬於六間公司的先例。今年九月,成員們陸續會入伍當兵,只是成員已然早早許下神話不會解散的承諾。


來源:koreanstorm.com
轉自:soul@shinhwahk.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