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神話成員Junjin出演了‘黃金漁場膝蓋道士’。作爲偶像組合出身的成員來到‘膝蓋道士’是一個很例外的事情。Junjin在節目中回顧了出道10年的演藝生涯。

作爲神話成員具有‘perfect man’稱號的Junjin表示10年來所呈現出的形象都是假的。“即使痛也要裝得很強”。他還透露了自己並不是花花公子,“一次也沒有腳踏兩條船”。

他還袒露了三年裏一直去同一家飯店吃墨魚蓋飯的故事。此外,他還透露了因爲對舞蹈的熱情,在4000:1的選秀中脫穎而出但是公司卻沒了的事情。

此外,Junjin還講述了與Junjin這個品牌的勝負欲有關的故事。甚至還透露了爲了不輸給神話成員而回家練習的故事。他還表示自己因爲有嚴重的憂鬱症還患上了驚恐障礙,以至於有一年半需要接受藥物治療。

出處:oceans綜合
翻譯:jojoyu7@shinhwachina
轉載請注明!!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