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此系列共六位母親,每個都是很可愛的媽媽,每篇都有很溫馨的故事...原創是百度神話吧的文心傾橙原創組的小破孩 


有句話怎麽說來著..世界如此美好..我卻如此浮躁..

換種心情..我們一同感受..我們愛著的男人..他們愛著的人.. 




貓媽媽 安素研女士

(本篇推薦視頻:幸福頻道+萬元幸福ayumi) 



寫之前,就料想整個過程應該是很輕鬆愉快的.

貓媽媽可以說是6個媽媽裏言行最像孩子的一個,也是對兒子的愛意表達得最直白的一個.
在我印象裏,貓媽媽每次都是往s裏誇自己的兒子.她和萬媽媽的內斂不同,和狐狸媽媽的幽默也不同.她總是毫無掩飾的表達自己的情感,比如說止不住的稱讚自己兒子實在是太帥了,
會陶醉的說自己是兒子的fan,還會自豪的說真不愧是她生出來的孩子.媽媽啊,有個這麼優秀的孩子,很驕傲吧?



當然,和所有的媽媽一樣,她也會埋怨兒子.她會因為經常到首爾卻難得見到兒子而難過,也會因為接不到兒子的電話而感到委屈,就連狐狸媽媽都記得囑咐貓多給媽媽打電話,可見貓媽媽接不到兒子的電話有多鬱悶,一定念叨了好久.
貓貓啊,記得多給媽媽打電話,你的電話,媽媽是永遠都不會嫌煩的.

其實讓我徹底愛上貓媽媽,是在貓與ayumi的那期萬元裏.

說到那期萬元,就不得不提爸爸.爸爸在鏡頭前顯得有些拘謹,這個笑容有些僵硬卻不失和藹的老頭,讓人很難相信他是把小貓捆在樹上的那個兇悍爸爸.記得在揭短那個節目裏,要爸爸猜詞,本來只是遊戲,爸爸卻嚴肅的教訓貓,向jin爸爸要零用錢是不對的.大笑之餘,就猜想這老頭一定很正直.
貓現在的性格,和爸爸的教育是分不開的吧.

還有貓媽媽,她在萬元裏表現得活潑可愛.
首先感動我的是那句"放他一馬吧,要不然我們家小鬼會有多鬱悶啊",我們家小鬼,喜歡這個稱呼,那是媽媽獨有的,帶著愛寵溺的稱呼.



她會用"我超級喜歡mbc"來乞求PD,不果又想為PD做媒,還說"我們家女兒也是很漂亮的",到這裏已經覺得她可愛至及,可是那該死的PD堅持要收費,媽媽最後火了:"我們乾脆交罰金好好吃算了."現在知道李小貓的火爆脾氣是遺傳誰的了吧.

更可愛的是,當PD說贏了有孝心觀光卷時,媽媽乾脆叫貓不要吃了,他們要去觀光.態度變換之快,讓在場的人都洋溢在可愛的貓媽媽帶來的歡笑裏.

不過,看到貓一臉小鬱悶的表情,還真是有些暗爽.想著如果嫁給貓的話,那和婆婆一起聯手欺負貓,看他被欺負後鬱悶的樣子,一定很甜蜜,很幸福吧.

這裏還要說一個小細節,在媽媽說"我們家女兒很漂亮的時候",我看到姐姐用手撫了撫貓的頭髮,突然間很溫暖.一直在我面前那麼強悍的李小貓,不管在外面多麼厲害,在組合裏表現得多麼穩重,在弟弟們面前多麼有兄長樣,在家裏也只是個讓人寵愛的小孩而已啊!

說到寵愛,會想到媽媽那句"死小子快想死你了,要經常打電話,飯也要按時吃",心裏就會暖暖的,很想和媽媽抱抱呢.

這篇結尾的時候,突然想到爸爸唱歌時媽媽在一旁興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樣子,小小的貓圍在爸爸媽媽中間,很幸福的一家子呢! 

那麼,就請這麼幸福下去吧!


----文心橙子05號 泊一梓(破)




附:貓的全家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yshinhw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